五宝镇党建引领三管齐下扎实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今日热闻03-06 12:38:54
关注

五宝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多管齐下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下好“精准棋”。成立复工复产党员服务专班,为辖区35家企业制定“一企一策”复工复产方案,提供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确保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对已批准复工单位14家329人,实行“一人一档”管理服务。

上紧“安全扣”。党员志愿者负责对近期返渝上班的71户共73人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在企业醒目位置张贴宣传画共210张,发送返岗注意事项短信3000多条,时时处处警醒企业增强主体责任和防范意识。

打通“操作链”。复工复产党员突击队向豆豆农场等企业赠送消毒剂、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人力紧缺企业推荐储备用工资源,积极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辖区共27家工程类企业已复工11家复工率41%、3家农业企业复工率100%、1家制造业复工率100%、160家服务业及个体工商户已复工90家复工率56%。

(通讯员/赵乾 编辑/罗乐)

(来源:重庆江北新闻)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