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龙水湖“一起唱吧”全民K歌大赛 总决赛圆满收官!
今日热闻08-14 17:44:19
关注

8月11日,由重庆大足龙水湖度假区主办的 “一起唱吧”全民K歌主题挑战赛,总决赛在重庆大足龙水湖旅游度假区-寻龙水乐园内圆满落幕。

从2019年6月24日[一起唱吧] 全民K歌主题挑战赛海选报名通道开启以来,通过两大阶段的精彩角逐,共选拔出75位来自重庆各地的歌唱爱好者共同晋级复赛。

从7月13日至7月27日,分别在永川万达广场、大足MK购物中心广场、重庆财信广场以及荣昌财信中央大街依次开展五场复赛落地表演,并于8月3日在重庆财信广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半决赛表演。

复赛选手表演回顾

复赛选手表演回顾

[一起唱吧] 全民K歌主题挑战赛历时2个月,经过网络海选、五场复赛、一场半决赛等层层选拔后共有1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当天,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每位选手都以完美的歌曲演绎以及款款的深情融入,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氛围一次次带向高潮。

最终由12号选手闻乐乐以5949的超高票数获得本次[一起唱吧] 全民K歌主题挑战赛的冠军,他在两轮竞演中分别以《南方姑娘》和《成都》深深打动着现场的南方姑娘们,更打动着对这两首歌曲有着深深情意结的现场观众们,冠军之争,实至名归。

冠军选手  闻乐乐

16号选手杨文佳获得本次[一起唱吧] 全民K歌主题挑战赛的亚军,其中她演唱的一首《胡桃夹子》是来自张碧晨的高难度曲目,她依然以超高的演唱技巧,及感情的完美融入,将这首歌演绎得淋漓尽致。

亚军选手  杨文佳

其中11岁的参赛小朋友韦思颖在复赛时就崭露头角,表现出超乎年龄的歌唱技巧,在总决赛现场果然不负众望,以震撼人心的动人演唱,获得了本次[一起唱吧] 全民K歌主题挑战赛的季军。

季军选手  韦思颖

现场更有DJ打碟嗨翻全场,激情热舞动感四射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互动表演,为重庆盛夏带来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

同时8月24日-8月25日,大足龙水湖寻龙水乐园将举行夏日祭狂欢活动,以日式巡游大会,日式独特演出等不一样的世纪盛典迎接龙王现世,更有穿插演艺狂欢、冲浪狂欢等齐发上阵,带给大家一次前所未有的旅游节、玩水节、狂欢节,让这个夏天“奇幻上演,活力奔放”。

8月24日-8月25日,这个夏天,大足龙水湖与你一起嗨翻一夏,不见不散!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