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鸳鸯街道召开垃圾分类推进暨培训会
今日热闻07-15 16:14:54
关注

QQ截图20190715161053.png

7月15日,两江新区鸳鸯街道召开垃圾分类推进暨培训会,街道机关、各社区相关负责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街道近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通过PPT的形式,给大家深入分析了重庆市垃圾处理现状和垃圾处理的必要性,以实物图例的形式广泛宣讲了各类垃圾定义和垃圾分类容器及分类标志,进一步明确了垃圾分类目标,并对垃圾的分类收集和处置等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通过培训,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但自己要带头做文明人,更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和居民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而共同努力。(赵乾摄影报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