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推出首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 竟然有点可爱
科技快报07-19 21:20:43
关注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将于本月在印度推出一款弹出式摄像头的手机,这也将是华为首款搭载可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产品。从曝光图上看,小小的摄像头竟然还有点可爱。而这款手机的售价将低于2万卢比,约合1998元人民币,主打年轻用户群体。

0823dd54564e9258d7844974e1fbf65dcdbf4e72.jpeg

据悉,这款华为新机有可能是华为P Smart Z,或为Y9 Prime 2019。华为P Smart Z除了采用1600万像素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外,以及1600万+2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与此同时,该机还配备了6.59英寸的大屏幕,并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及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