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段北京二队K270/269次列车提升服务质量营造温馨旅途环境
中晨河南04-12 15:18:45
关注

随着2021年第二季度铁路旅客列车运行图的调整,中华大地的铁路版图以崭新之姿向人们展示了更为便捷和谐的乘车方程式。北京二队K270/269次列车,是郑州客运段洛阳地区的一支有着优良作风的红色车队。在此次调整中,北京二队勇于担当,承担着长治一北京西的K1165/4次列车,在提升运营服务质量上面,营造了又一条温馨的旅途环境。

为了使北京二队K270/269次列车的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党政干部带领班组的代表亲赴长治北,考察线路调查环境,和公寓领导研究饮食差异制定合适的菜谱。合理改善居住条件,提高入住舒适度,方方面面为职工的后勤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为了这次线路调整的顺利过渡,北京二队首先建立健全安全、消防组织,落实制度,做好应急处置预案。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加强安全宣传,保障车门安全,帮扶重点旅客,认真及时地处理旅客提出的问题。

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北京二队二组全体客运人员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作为开行的第一趟列车,将以饱满的热情为旅客开启更高质量的特色服务。

通讯员:任广丽 翟争

文:高胜利 唐得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