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青春励志院线电影《我不是差生》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开机
人物中原07-16 20:25:08
关注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电影产业历经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影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润物无声地推动着中华大地的精神和思想,也见证着这个伟大的时代。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看电影这种休闲娱乐方式正逐渐成为中国人的一种生活习惯。

7月16日上午,大型青春励志院线电影《我不是差生》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郑州航空港区领航学校隆重举行。本部影片是在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和指导下,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河南卫视国际频道、华谊新星影业、天镖门影视传媒等单位联合出品发行,从立项、剧本创作到剧组筹建,从拍摄制作到宣传推广,剧组都投入巨力。该剧是一部践行文艺创作以青少年励志教育为中心,为时代立言的新时代标杆性作品。影片由董军任总制片人,郎玉林任总导演,刘小宝任总监制,王春喜任总顾问,孙传雄任现场监制,著名作家刘雨淋和章磊担任编剧,主创阵容强大。河南省国家安全厅副厅级干部原周口市安全局局长毕险峰, 郑州航空港区综治委主任朱麦墩,郑州航空港区信访局局长王伟, 全国百佳校长、郑州航空港领航学校校长王春喜,河南华谊新星影视公司总经理刘莹,天镖门影视传媒董事长张红杰,天镖门影视传媒负责人唐彩萍、程松领,船源影视公司董事长王菊华,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和本部电影的主要影视演员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开机仪式。

“内容为王,技术为基,人才为本”,“青春”是永恒的话题,是不可找寻的追忆,青春是一颗划破天宇的流星,青春是我们拥有克服困难和怯懦的勇气。《我不是差生》电影主要是为弘扬和树立青少年坚强自信乐观的精神而创作的剧本,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和时代主题的好作品。

据记者了解,该影片以青春励志为题材,讲述了一对正在上小学的姐弟俩,遭受家庭巨变,勇敢地与许多困难和挫折作斗争的励志故事。最终在学校、社会、政府的共同关心下,不幸的家庭重新回归正常生活,非常真挚动人,充分弘扬了当代的亲情、友情和社会温暖的主旋律,鼓励青少年要不畏艰难,坚强乐观,勾起了很多人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反映了当代青少年学生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剧组主创人员,夜以继日,反复推演研讨,力求每一个场景,每一段剧情,每一个角色的选择都做到最好。影片在原来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生活和情感元素,使该剧剧情更加丰满、更加有血有肉,更有深度,格局更大。电影台前幕后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和表演人才。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力邀国内实力派青年演员参演。

另据该影片剧组处得知,该片主要演员阵容有:国家一级演员刘小宝、曹随风,著名青年表演艺术家王奎,著名特型演员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周红军老师, 著名影视制作人,著名演员大宝,著名戏曲评论家朱超伦, 著名演员刘畅、李冰倩、赵甜、王玉华、底玲冲、赵淑群等。剧组还特邀请著名导演及著名艺术家在美丽的老君山君山君隐酒店和郑州航空港星港教育学院举办为期十天的小演员强化培训,来更完美的刻画人物形象。最终剧中女一号江小雨由具有中原第一小童星称号的王思元小朋友担任,剧中男一号江小风由具有著名小搞怪虎称号的卢厚霖饰演。其他小主演的分别由高琦、王锦泽、郭语轩、赵怡洁、王艺璇、李函雨、朱佳一、冯治宾、田力华、闫好晨、王一灿、霍宜琳等担任。为增添电影的特别看点和亮点,剧组还选拔出了王尧正、张炎冰、贺诒豪、唐溢言、李沐子、彭泽锐等担任特效小主演。

据了解,本次《我不是差生》开机新闻发布会还得到了阿波罗肥业、绿佳电动车、天冰冰淇淋、国正涂料、百泉制药、神都砂金、九和玉1号玉米种、星港教育、宜居家具、臻牌国酒、禹州市弘扬钧瓷、钱塘人家酒店等品牌的大力支持,中国经济新闻网、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报、河南网、河南广电《百姓头条》栏目等数十家国内媒体跟踪报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