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金道:12.29黄金原油行情走势预测,下周黄金操作策略

  

  有趋势就有盘整,有盘整就意味着出现一定的区间,作为一个交易者,要一直注视着市场的区间里发生的一切,并不断地思考各种可能性。如果一个形态正在形成中,尽管它还没有完成,但只要它合理地与某种可靠的入场模式近似,它的后续发展也就很可能朝那个方向发展(君看三角形突破等中继形态)。收盘价往往已经来得太迟。如果一个形态与某种教科书上的特定入场模式类似,按照它的形态所进行的交易最终也往往和按照教科书上的形态所进行的交易结果相似。这是交易的艺术,要花很长时间才能掌握这种在市场区间中进行交易的技巧。

  

  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12月24--28日)黄金开盘于1257.04,最高1282.09,最低1256.83,收盘报1280.5,上涨24.76美元,涨幅1.97%。

  

  本周黄金的上涨主要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以及美元指数的从高位震荡回落。尽管美国总统在白宫面对记者采访时呼吁抄底美股。但是美国政府部分部门的关门仍然在持续中。此前,美国总统表示,政府关停需要持续多久就持续多久,直至获得建墙拨款和边境安全为止,这就预示着,在美国总统未获得修建边境墙资金之前,政府关停可能一直持续下去,到目前为止,美国国会和总统两者之间似乎未有一方妥协的意思,政府关停可能将一直持续下去。

  

  根据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本周增加26.46吨,当前总池昌790.02吨。为一年多来最大的单周增仓。

  

  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黄金分析师鑫金道;

  

  下周展望

  

  尽管本周市场经历了圣诞假期,但是黄金在避险因素的主导下强势上涨,金价触及1280的位置。随着黄金的上涨,越来越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而下周市场将迎来元旦假期以及美国12月非农数据。

  

  技术面,周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连续两根实体大阳线,说明当前金价上涨态势强劲。KD指标金叉强劲向上发展,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多头趋势强烈。日图价格沿着5日均线上涨,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多头强劲。但是从整体价位来看,1280上方存在强阻力,目前直接追空存在较大的回调风险,因此下周重点关注1260/65区域的强支撑,价格回撤该区域形象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压力位:1282,1288,1300.支撑位:1275,1265,1260

  

  原油走势分析 :

  

  本周(12月24--28日)原油开盘45.45,最高47.00,最低42.36,收盘45.12,跌幅0.66%。

  

  本周原油上演过山车行情。在圣诞假期之前,原油延续之前的暴跌态势大部的下跌,最低触及42.36,创2017年7月以来的新低。但是在圣诞假期之后,由于美国总统呼呼抄底美股,使得美股在圣诞节后首个交易日暴涨,道指涨超千点,标普涨近5%,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创2009年3月美股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原油暴涨近10%,创近两年多来最大单日涨幅。在美股的提振之下,原油的大幅反弹回升,创出了周内的高点47.00,之后尽管价格有所回落,但是价格仍然在反弹的区域的之间震荡。

  

  美国12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减少4.6万桶,预期减少340万桶;美国EIA原油库存创2013年6月以来最小变动幅度,并创2011年以来最小降幅。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0万桶至1170万桶/日,美国原油出口增加64.4万桶/日至296.9万桶/日。

  

  下周展望

  

  原油本周上演剧烈波动的过山车行情。随着美股的暴涨暴跌原油夜跌宕起伏。而2019年1月开始欧佩克将开始减产,对于当前原油供应过剩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下周重点关注仍需关注美股走势以及欧佩克减产开始后对于油价的影响。

  

  技术面,原油周K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十字星,基本上止住了前一周的暴跌模式。日K线低位形成阳包阴的反转形态,KD指标在低位背离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修复向上的可能。从价位来看,价格在圣诞假期之前临收盘前30分钟价格从44一线暴跌42.39,而圣诞假期之后价格强势回升到44上方之后,价格反弹的震荡均未触及44位置,可见该区域存在强支撑,因此下周价格回踩44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阻力位:46.00,47.00,48.2,支撑位:44.4,44.00,43.4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以老师口末亻言xjd1731实时指导为主)

  每个人都想通过分析得到完美的(零风险的期待)现货黄金操作方法,订阅资料、热线、专家、分析文章等等寻找何时进场可以让风险最小,让利润最大,但是没什么手段是长期有效的。其实现货黄金如何操作的最大问题在于你自己,你必须自己为自己的决定负责,但首先要学会如何做决定,这也注定要你必须习惯于在市场的迷雾中操作。

文/鑫金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