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12.27金市抛压涨势不变,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疯狂涌入!ETF投资者以两年半以来最大力度增持黄金!

周四(12月27日)在全球市场大幅动荡的时期,有一种资产熠熠生辉,那就是避险资产黄金。进入12月以来,黄金价格节节攀升,已经暴涨50美元,冲上1270美元,不断刷新半年新高。全球股市近期剧烈波动、美国政府部分关门、美元疲软等因素都令投资者感到不安。与此同时,美联储未来加息预期降温以及市场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也支撑着金价,投资者纷纷涌入金市避险。接下来的几天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抛压,但长期的涨势不变,金价有可能会达到1300大关。预计金价会持稳在1250上方,任何小的抛压都是买入的机会。

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在周三一度大涨逼近1280美元高位,但随后高台跳水,失守1270美元关口,全天剧烈波动。不过,令黄金多头感到欣慰的是,尽管周三走低,但金价仍有望创近两年来最大月涨幅,美国政府部分关门以及对2019年经济前景的担忧刺激了避险需求。

然后,黄金蓄涨突破1270美元关口,回落触及1264一带,亚盘再由跌转涨,欧盘持稳陷于高位震荡。日线上黄金震荡走高,再创新高,黄金已经上破了布林带上轨,短时间上行的走势明显增强,但短线依然面临压力,上方最直接的阻力是1280一线,一旦突破后续有望冲击千三关口。而下方MA5/MA10分别于1265/1255美元一带给予强势支撑。的来讲,我们针对性思路还是主要的多头以及波段对待,短期结构性上涨,回撤机会就是做多,保持思路继续上看,上方一旦突破1280一线之后,我们继续上看到1300上方,本年度最后年尾收关行情还是相对较大的,所以务必留意利润空间!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宫/肿/浩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12.27操作策略:

1#.1270多  ,破1265损  ,目标1278-1280;

2#.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宫/肿/浩:( 鑫睿金诚 )

金诚指导团队经验分享: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做投资不是很理想的,首先你别急着看分析和操作建议!我的分析再对,点位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了,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肆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要想改变自己的出路,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思路。你有单子被套这么久茶不思饭不想的对身体也不好,又想快点把单子解出来,你盲目的到处找帖子看解套最后还是亏损?行情时机自己根本把握不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鑫睿金诚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相遇,是缘;相逢,是命。我是鑫睿金诚,你好!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宫/肿/浩:( 鑫睿金诚 )

鑫睿金诚:华中地区理财规划师CFP。#第一黄金网#特邀知名贵金属分析团队(金诚指导团队)、各大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白银、股指、伦敦金、天然气的分析与研究。

金诚温馨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想挽回亏损和转亏为盈的朋友,可以咨询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金诚每日会在薇|欣更新走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和获取操作策略的可以去看,考虑好了就可以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有疑问你可以继续关注考察。

24小时全天候免费指导团队:金诚指导团队

投资策略、中长线布局请关注宫/肿/浩: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