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12.26全球黄金市场不确定上升,黄金操作策略分析

重点关注:

市场不确定性上升,投资者感到不安,寻求避险。现货黄金在周三继续上涨,多头战胜1270美元关口,刷新六个月高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圣诞讲话中坚称,获得边境墙、栅栏或障碍物的拨款之前,联邦政府不会结束停摆状态。与此同时,在外界忧心经济趋弱及股市重挫之际,特朗普周二表达了对财长努钦的信心,但再一次批评美联储升息速度过快。预计金价本周将升向1280美元/盎司。

黄金技术解析:

本周依旧有进一步冲高的动能,波幅可能受限,维持高位震荡蓄势,日图结构整体看涨不变。

黄金连续冲高如期达到1270,目前处于冲高调整;1小时级别强势突破前高1266位置,上涨力度上并没有出现衰竭的信号,今日有回调还是采取多;今日关注支撑点1263和1259;阻力点关注1272-1276;多头趋势依然不变,守住支撑区域还会低多思路;综合来看,目前黄金整体趋势依旧偏多头,操作上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还是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26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75一线阻力。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鑫睿金诚根据你仓位的是实际情况给你一些合理的建议。关注"鑫睿金诚"同名 /宫/肿/浩  获取最新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12.26操作策略:

1#.黄金回调1266-1268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0-1272;

2#.反弹127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66-1268;

3#.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宫/肿/浩:( 鑫睿金诚 )

金诚指导团队经验分享:

相信点进来的朋友可能是自己做投资不是很理想的,首先你别急着看分析和操作建议!我的分析再对,点位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了,朋友你如果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肆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要想改变自己的出路,就必须先改变自己的思路。你有单子被套这么久茶不思饭不想的对身体也不好,又想快点把单子解出来,你盲目的到处找帖子看解套最后还是亏损?行情时机自己根本把握不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鑫睿金诚希望各位如果有上述的问题,能及时反思,在错误的道路上止步,这就是进步了。只有控制住风险才能看到利润,不然很可能会被好行情戏耍!相遇,是缘;相逢,是命。我是鑫睿金诚,你好!全天候在线分析,指导,盯盘,守单,风险控制,更多最新策略敬请关注/宫/肿/浩:( 鑫睿金诚 )

鑫睿金诚:华中地区理财规划师CFP。#第一黄金网#特邀知名贵金属分析团队(金诚指导团队)、各大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原油、白银、股指、沥青、天然气的分析与研究。

金诚温馨提示: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想挽回亏损和转亏为盈的朋友,可以咨询鑫睿金诚薇|信t13294140528,金诚每日会在薇|欣更新走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和获取操作策略的可以去看,考虑好了就可以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有疑问你可以继续关注考察。

24小时全天候免费指导团队:金诚指导团队

投资策略、中长线布局请关注宫/肿/浩:鑫睿金诚

  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