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寻,匠心日料的践行者
社会热点播报04-22 10:52:59
关注

初寻,山东首家殿堂级怀石日料店,

以精致独到的风格展示顶级日料的特色,让人们在品尝食物的同时得到心灵的沉淀。

初寻,

以初心,寻匠心,精心打造极致料理,让四方宾朋在美食美景中顺意静心,因美食结缘。

缘起一如初见,所期放眼可寻。

“怀石”是以圣人被褐怀玉的意思。

怀石料理源于日本茶道,原本是为了暂时果腹的简素饭菜;随着日本餐饮业的发展,逐渐成为高级日本料理的代名词。

经过历年传承,将最初简单清淡、追求食物原味精髓的精神继承了下来,演变出一套精致讲究的用餐礼仪,从器皿到摆盘都充满禅意及气氛。

时至今日,怀石料理已成为日式料理全部礼仪和式样的缩影。

感受,静谧与禅道之灵。

路过“初寻”,被那溢满诗意的字体吸引。

驻足门前,看那枯山水小景禅味十足。

走进内堂,日式格子门、日本仕女雕塑、日式插花,小巧、静谧、深邃。

临窗独坐,酌淡雅清酒,看料理台前主厨熟悉而极具艺术感地做着料理。

移步平楼,初见、回眸、浅醉、烹雪,三五知已,品美食造化。

“初寻”的整体环境沉静风雅、禅意绵延、曲径通幽、大隐于市,让食者在品尝清淡可口的怀石料理的同时,更可获得超脱的心境空间。

验证,时间与距离之美。

初寻,怀初心,做匠心日料。

店里主要食材全部日本空运,3小时直飞,

最大程度保持食材的新鲜度,给食客最好的口感。

历经7年成长的蓝鳍金枪鱼、

经2年熟成的昆布、

沐浴一季阳光的日本米……

历经时间与距离,带来极致口感。

品鉴,怀石料理的仪式感。

初寻怀石料理,按季节提供菜单,春笋秋蕈,夏瓜冬蟹,全部根据当日可得食材排定菜式,每份菜单,就像艺术品,都可成为客人独一的纪念品,并带来长久的美好回忆。

这种对季节的敏感度,能够让人从餐桌内容的变化便感知到时光的轻柔前行。

1、先付

2、八寸

3、温物

4、向付

5、炸物

6、煮物

7、烤物

8、强肴

9、食事

10、 汁物

11、甘物

积淀,初心与匠心之真。

初寻的主厨,来自日本,18岁开始学习日料,30岁站上料理台,至今已从业26年。

在历史悠久的著名餐饮集团——横滨滩万,与本田政实主厨共事长达15年。

2016年,他接替在香格里拉担任日料主厨的本田的工作,来到中国。

在26年的从业生涯里,他将每个季节的食材充分的融入日料中,自创出具有特色的季节性料理套餐,并坚持使用传统方式,还原食物本味、传承怀石精神。

四季在舌尖流转,

冷暖在杯盘之间。

初寻,寻回最美的瞬间与最初的感动!

初寻怀石料理

地址:潍坊高新区玉清街东方路交汇处西南

电话:8559666 18660621695

作者:初寻怀石料理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