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自由提名”顺利收官
热点连连看01-03 16:46:42
关注

2019年1月2日,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自由提名”通道正式关闭。在提名启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评选活动在全国电子行业掀起一阵提名热潮,行业知名企业纷纷踊跃参与,可谓群雄争霸,谁与争锋。截止提名结束,评选机构收获近千家企业的报名资料。

QQ截图20190103162428.png

  据了解,从1月3日起,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将开启为期1周的专家筛选阶段,最终将筛选出120家候选企业,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最终的评选结果以公众投票(40%)+专家评审(40%)+增值分(20%)几项综合权重排名得分,评出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优质供应商、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具诚信企业、2018电子元器件行业十大品牌企业这3大奖项。而公众投票阶段前5名票数最多企业,将会获得2018年度华强电子网最受关注企业奖。

  公众投票阶段为2019 年 01 月 10 日-2019 年 01 月 28 日、2019 年 02 月 18 日-2019 年 02 月 24 日两个阶段(2019 年 01 月 29 日-02 月 17 日春节期间暂停投票)。届时,大家可通过华强电子网 PC 端或活动移动端对心仪的候选企业进行投票。此外,投票阶段活动多样,礼品丰富。入选企业、参与投票的观众均有机会拿大奖哦。

  据悉,华强电子网“年度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自2008年开评以来,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关注国内电子元器件行业及分销市场的最新动态,以特有的方式记录着电子元器件行业杰出企业的成长历程。经过11年的积累和沉淀,在业界有着极佳的口碑及知名度,已成为一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盛事。

  公开资料显示,华强电子网(www.hqew.com)成立于2002年10月,是深圳华强电子交易网络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是全国电子元器件领域知名的垂直B2B网站。华强电子网立足于电子信息产业,以第三方平台的形式,有机结合电子产业链与电子商务网络,为全球电子元器件采购商、供应商、贸易商、制造商提供信息发布、在线交易、运营管理、行业咨询等全程电子商务服务。截止2018,华强电子网华强电子网注册电子企业用户178家,网站月访问量超4000万次,活跃买家近10万家,遍及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线供求信息高达2亿条,覆盖了1000万种电子元器件型号,全年有效在线询盘次数突破200万次。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