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能快递柜或迎来盈利拐点,易邮柜引领行业新趋势
天天热门资讯07-11 15:52:03
关注

智能快递柜从2012年诞生至今,经过短短7年的开疆拓土、混战厮拼,已经初步形成了稳定的产业雏形。仅仅几年间,末端物流的收派方式正在改变。以前人对人的收寄方式已经逐步被替代,取而代之的是快递柜自助取件与寄件,对于末端物流而言,切实提升了交付效率。中国作为电商大国,末端物流是完成消费闭环中的重要一环,所以近几年末端物流备受关注,成为许多企业的必争之地。

依托智能快递柜,许多新业态也在涌现。快递公司借助智能快递柜是为强化末端控制力,电商则为了增加服务多样性、进军社区生态领域,有些第三方的目的居然是为了发展新型地产。专家预计智能快递柜在未来3年将出现盈利拐点,将它应用于人口稠密的区域,可以为很多企业带来新的商业模式。

图片图片

易邮柜作为中国邮政现下鼎力支持的智能快递柜品牌,创立伊始便依托了中国邮政航空公司运输网路,不仅可以依托中国邮政已有的网点布局,还能够快速接触吸收最新最全面的行业经验。

易邮柜的核心价值就是获取线下用户流量、收集快递大数据,深挖消费者习惯,对多个行业进行资源整合。真正实现电商广告的精准服务营销,为同城配送提供数据支持,进一步达到智能快递柜的流量变现。和全国各大物业的紧密合作,则更好的构建以智能快递柜为载体的社区O2O综合服务平台。秉承“让品质走进社区”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易邮柜的柜体则由南京潮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潮生活作为创始单位拥有“易邮柜”的商标,并且是全国最早开始快递柜研发及批量供应、唯一的快递柜领域芯片级研发单位。易邮柜搭载的Linux操作系统稳定性超强,避免维修等问题带来的经济损失。柜体在零下20°C—70°C都可以正常运行,低功耗设计,节能环保。

图片图片

6大基本商业模式,确保易邮柜的多元化盈利模式。其中包括:快递服务商费用、用户滞纳金收费、APP端营销、O2O电商合作、广告费用和未来云数据。全方位连接消费者、物流公司、物业管理、快递员及电商等,多方受益,商机无限!

现在加入易邮柜的大家庭,微成本投入,无须人工,没有积压款项。你只要选址成功、即刻安装,就能正常运营,提供服务,简单方便,容易上手。在家里、在公司里甚至身处外地,通过系统后台就能看见快递柜的日常数据,全程托管,省心省时。

图片

现在各地方政府密集出台相关政策,更是加速了智能快递柜行业的发展和落地。在这一浪潮下,耸立浪潮之尖的企业无疑将享受到政策和市场带来的双重利好。对于整个智能快递柜行业而言,2019年将意味着更多的布局投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短期盈利不是核心,重要的是商业模式的增长空间;只要形成完善、良性的成长模式,盈利只是时间问题!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