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张杨果而将登陆浙江卫视,《欢乐颂3》中她将翻红刘涛密友
天天热门资讯06-19 14:17:18
关注

都说年过30就是步入了现在女星的黄金年龄,像刘涛、秦岚、江疏影等都是过了30才红,同时,对女明星而言年龄只不过是数字,只会让她们越发的成熟又魅力,杨幂、姚晨等就是其中代表。今天介绍以为30+的女星,她叫做张杨果而。

张杨果而1985年生于重庆,出道于安徽卫视,后在湖南卫视为人熟知,从主持人到演员,张杨果而经历过传统媒体的大起大落,新媒体的蒸蒸日上。这几年她还从主持人跨界演员,出演了《杉杉来了》和《柠檬之上》等几十部脍炙人口的影视剧,也算是为人熟知。

张杨果而在演艺事业上越来越成熟,也越来越自信,特别是她在四年前获得“妈妈”这个身份后,张杨果而的事业也随着她宝贝儿子巧克力的诞生而越来越好。

仅仅是最近一年,张杨果而主持人的亲子育儿类节目就有北京卫视《爱幼星球》、东方卫视《少年爱迪生》、上海电视台《超级家长会》、贵州卫视《育儿大师》、辽宁卫视《爱幼科学说》、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拜托了妈妈》、腾讯视频《爸妈学前班》等,马上将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一档大型亲子观察类真人秀也将成为她的舞台。

最近张杨果而晒出了一组大片,黑色的卷发搭配精致的妆容和娇美的身材,简直美翻了。在之前热播的真人秀《爸妈学前班》中张杨果而的穿搭被称作女星范本,在最近晒出的生活照中她晨的衣品也是很多人参考的目标。

温柔美丽的搭配与一双完美比例的大长腿,随便一凹造型就是大片。在妆容方面张杨果而也偏爱知性的裸色系妆容,时不时的变幻不同的唇色气场就完全不同了。

据悉即将开机的《欢乐颂3》中,张杨果而将会出演之前蒋欣的角色,她将负责把黑化的人物翻红,且因遇到了有钱公子而走上了和安迪相同的职场之路,而安迪会因为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遇到各种各样生活和职场的困难,在这种人物故事线反转交叉的过程中,张杨果而和刘涛的对手戏怎么演,将是2020电视荧幕上的一大看点。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