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D物以类聚,2019暖冬公益行#圆满结束
天上的小鱼01-13 10:32:59
关注

这个冬日,MQD(马骑顿)童装品牌发起#物以类聚#旧衣回收,爱心捐赠活动,共计收到来自110个家庭,200多件的爱心捐赠。

Z:\实体运营中心\实体运营中心1\企划部\拍摄照片\物以类聚活动照片\877A9009.JPG

就在12月末,MQD小马俱乐部驱车千余里,开启了冬日#物以类聚,2019暖冬公益行#。

C:\Users\CHENX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c43b42573df87f5cd698190b052b95.jpg

此次公益行,MQD带着大家满满的爱心和捐赠物资,先后到达安徽霍山县诸佛庵镇石家河小学、安徽芜湖三山区留守儿童的“快乐驿站”,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温暖的瞬间。

F:\Desktop\物以类聚收尾宣推\对外新闻稿\877A8739.JPG

在芜湖三山区,旧衣捐赠活动受到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相关领导悉数出席“快乐留守儿童驿站”的捐赠仪式。

Z:\实体运营中心\实体运营中心1\企划部\拍摄照片\物以类聚活动照片\877A9132.JPG

Z:\实体运营中心\实体运营中心1\企划部\拍摄照片\物以类聚活动照片\877A9142.JPG

安徽石家河小学的爱心捐赠仪式,简单而不失温馨。孩子们一张张天真无邪、质朴的笑脸,让这个冬日也变得温暖。

C:\Users\CHENX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c22ca5d03574b9e2344644e481e7e.jpg

C:\Users\CHENX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c31decf46fbc970ad41f414f22d2e2.jpg

C:\Users\CHENX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9cc7b98c0893f1c4525502b015d50d.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由MQD运营总监罗维女士,给山区的留守儿童们献上一堂精彩纷呈的公开课。虽然和孩子相处的时间较为短暂,却收到了孩子们最纯真真挚的友谊。

C:\Users\CHENX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8d3dd87710e77e0a6df070040b04e1.jpg

MQD(马骑顿)童装品牌本着“爱心、奉献、正直、责任“的社会经营理念,一直以服务孩子,为孩子创建快乐,帮助孩子们提升审美及艺术能力为己任,积极回馈社会,传递爱的能量。如何为留守儿童真正寻求一条有力、有形、有效的成长途径,为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们,顺利渡过其人生成长的关键期,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难题,此次,MQD以“旧衣回收”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孩子们的切实需求,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关爱留守儿童贡献马骑顿人的一份力量。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