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析妍:12.26黄金二度上涨不破高,晚间会回调吗?炒黄金操作策略

金析妍:12.26黄金二度上涨不破高,晚间会回调吗?炒黄金操作策略及空单解套

黄金近期一直处于单边上涨,但为什么在近期交易中绝大多数朋友都不尽人意?背后的原因不一而足。大多数朋友都想不通,也很难接受自己竟然不是盈利的少数之一。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自己难以在交易中获得成功呢?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一些解释都差不多,比如你的策略不对、你入场的时机不好等等。这些也许都是导致某一时期失败的原因。但是再挖深一些,当透过表象探更宏观的层面,你会发现,原来有很多貌似跟交易不相关的因素,却反而成了真正的根源。出发点的些许不同,已经决定了结果千差万别。如果大家自己都不尝试改变,那谁也帮不了你!

2018年黄金是否会延续规律呢?

近几年,每逢年底黄金便会开启上涨模式,那么今年能否延续呢?2015年,黄金构建圆弧底,年底筑底成功开启上涨步伐,一口气连涨4个月。2016年,同样是12月份,在经历阶梯式下跌之后,黄金价格再度筑底成功,展开波浪式上涨,同样迎来近4个月的上涨行情。2017年12月12日--1月16日,一个月时间内,金价处在强劲的拉升阶段。

  

相信大家都对年底黄金能够出现大牛市而有疑问,对于黄金是否能出现牛市的问题,需要是持有乐观的意见。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金价维持上涨趋势都是有着充分的理由。但是,想出现15、16年那样连涨四五个月的大节奏,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为什么这么说,虽然这次加息,美联储表现鸽派,但毕竟在当前美联储的表态中,明年加息两次还是大概率事件,利空依然存在,只是时间未到。而美联储对于市场预期管理,通常不会出现过快掉头的情况。若是在接下里的申明中,美联储逐步宣布结束加息周期之类的话术,那么黄金将有望迎来真正的大牛市。至少当前,黄金的小牛还是可以预见的,近期多头依然可以顺势而为。不过一旦行情突然在高位出现加速上涨,那就需要注意,短期回落的风险也会骤然升高。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受到假期期间美国政治不稳定带来的避险情绪,黄金在休市一天后仍表现的较为强势,日内慢涨破高,顺利拿下70大关,最高触及1275一线,不过随着美指的回升,黄金在破高后稍有回落,但是整体上依旧是看多的,不会说因为有回调需求就改变趋势,依托极端趋势线看涨,看涨至不能涨为止,顺势而为,同时注意转势的风险即可。技术面上看,4H中黄金沿着布林上轨运行,走势上体现出多头的强势,也因此短期均线还是保持向上延伸,不过布林有所收口的迹象,同时macd红色动能并未呈现放量状态,指标更多的出现背离情况,表明黄金有调整的风险,而小时线图中调整的需求更加强烈,其中短期均线拐头向下,附图指标macd也是不断缩量中,可见短周期技术上倾向于承压回修调整,但是需要注意,结构上黄金依旧保持强势,那么晚间我们就得注意回调的力度问题,下方支撑先留意1270-1268一线,之上看多头继续冲击新高,若意外下破则意味金价短线没有企稳1270,届时可能还有一波回撤蓄力,但只要不跌破1265-1260区域支撑,后市就可以继续布局多单。

黄金操作建议:

回踩1268不破布局多单,止损65,目标看1274-75,上破看1278-80,反弹不破高美盘尝试先短空

具体的行情具体分析,市场瞬息万变,届时顺势而为即是王道,更多实时操作建议析妍将在实盘中给出。

黄金持高不下,空单还能小损离场吗?

周一黄金在美盘意外拉升突破前高1266,这还没完今日开盘后黄金继续拉升已经上升至1272附近,这对于手里还拿着空单的朋友来说肯定是比较急的,手里的空单还要不要拿?现在出的话亏损太大,如果继续拿着等待回调又怕继续涨,内心很是纠结。下面析妍大家讲讲手里的空单怎么处理,析妍预计现在在1255-58附近持仓空单的朋友好还是比较多的,对于此位置的空单,析妍的建议是等待回调小损出局,如果资金足够的朋友析妍建议在1272/73附近尝试去补仓空单拉低均价,可以看到近期都是一涨一跌的走势,这也是给到高位空单出场的机会,虽然回调力度不大,但是对于高位空单的朋友来说也是离场的机会。

至于还有在50下方持有空单的,现在套的也有十几个点了,析妍建议是等待回调进场多单,进行锁仓,控制风险保住本金。当然析妍敢肯定的是现在肯定还有人拿着1240甚至是1230附近的空单,对于这个位置的空单,析妍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做单抱着侥幸的心理,总想着行情能下来,结果行情一直在涨,自己也是一脸懵逼的看着手里的单子在想要是早点损就好了,现在也不至于亏损这么多了。析妍最后提醒一下,行情回落是空单该出局就要出局,不要抱着还会继续下跌多少的心态死等金价跌倒你的进场位置;目前金价上行通道运行完整,短期内具有一定的上涨优势。往往贪心就会造成更大的损失,也会错过最佳的解套机会。具体的解套策略由于析妍不知道你的套单点位已经仓位风险率也不好给出具体策略。

文/金析妍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