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柏文:12.1月初提前布局,非农打响翻身战
汪启恒12-03 00:02:20
关注

江柏文:12.1月初提前布局,非农打响翻身战

周末愉快,我是江柏文。随着天气渐寒,12月也不紧不慢的来到了大家的身边,时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有的人借用这一年的时间盆满钵盈,有的人却是颗粒无收,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大的差距,其中的原因很是值得去反思!

201807051016213412.jpeg

过去无法改变,但未来可以,话不多说,新的交易周又要开始了,同时本周还是非农周,预计行情将会发生大的变动,你,做好准备了吗?之前有投资的朋友加到我,坦白自己担心老师会带着自己亏损,是的,市面上确实有很多业务员打着分析师名号做着一些于己牟利的事,请广大的投资者朋友擦亮自己的双眼。至于质疑柏文的朋友,一周的做单情况柏文将在下面晒出,可能部分网站由于权限问题无法显示图片,想了解的可自行百度标题。每周不求多只求稳健获利,是否是业务员的行为,自已思量。

刚刚也提到本周的关注重点:周五晚间21:30非农业人口就业数据,同时,G20峰会仍在继续。此次峰会上有关贸易的谈论直接牵动每一位投资者的心,也让大家严阵以待。对此,柏文还是想公平地说一句,2018年剩余时间的市场前景更多的可能是取决于中美首脑能否在贸易问题上达成一致。当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对全球经济增长构成了重大威胁,因此,在这基础上,根本就不会存在真正的赢家。于此,柏文将继续实时盯盘,抓住风险低回报稳定的时机,为实盘的学员带来实际的收益。

12.2.png

那么,关于下周黄金的走势,柏文看来,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的阳线状态,体现了当前行情已经有所转强,且行情基本站稳在多条均线支撑1220上方运行,未来行情展开新一轮的回升希望值比较大。不过短线也要注意一些问题,即前两日日线均带有长上影线,1230有承压,这样的状态也表明短线还有压制,如果1230一线压制迟迟不拿下,或行情重新回到震荡区间运行,那么行情的不确定性也将大幅增加。从小周期看,上方1230有压制属于常规技术承压,小时图的背离状态也触发凌晨的回修调整,柏文提醒日内重点关注1218-20附近也可能会有争夺。上方则继续关注1225压力带测试。总之,柏文预期行情大概率会是延续震荡消化的走势格局,只要运行在20上方,后期在对待震荡区间上,依然关注1225的破位情况,所以操作上也继续择高沽低渣,谨慎对待。

参考操作建议:

黄金下方回调至1215-121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2一线;

黄金上方不破1226-122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20-1221一线,激进者,可破位继续持有;

blog_attach_15282437547851.jpg

柏文在之前文章里提到的年终回馈——年底fan仓计划仍在继续,如有兴趣了解具体操作布局,可搜索【江柏文:12.1再铸辉煌,年底中长线盈利百点布局】查看,关于年终回馈所需要的的成本问题,资金量不需要太高,2万美金足矣,一周的操作时间,盈利永远都是最直观的审查标准!

文/江柏文, 人称江百点老师,曾多次在长线布局中较量一百个点,利他则久、稳健操作、顺势而为是我的原则。市场上鱼龙混杂,只有利润是检验分析师的唯一标准,柏文实力等你来证!如果你现在操作不理想,不妨来找柏文,我能给你的,远超你所能想像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