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火锅:坚持匠心品质,还原地道重庆味

  火锅以其丰富的菜品和美味的口感,征服了全世界的吃货,因而成为了名传中外的美食。朝天门火锅作为火锅中的百年老品牌,在火锅品牌中享有盛名。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火锅市场中,朝天门之所以能站稳一席之地,确实有着其他火锅品牌无法比拟的优势。

  朝天门品牌创立时间之久,其创始于1935年。发展到50年代初因为一些原因暂停了营业,一直到90年代初才开始恢复营业。即使中断了一段时间的经营,朝天门凭借着独特的美味,迅速挽回了消费者的心,一经重新运营则一发不可收拾。品牌发展到现在,开设了七百多家门店,足迹遍布全国各个角落,让火锅爱好者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重庆火锅,这也是品牌取名为“朝天门”的初衷,就是要还原地道重庆味。

  火锅的灵魂在于它的锅底。朝天门火锅的特色锅底有朝天门全红锅、秘制板栗鸡、香辣美蛙鱼头、九州方圆锅、番茄鸳鸯锅、原味九宫格火锅等等,让有不同口味的吃货都能在此体会到涮煮的乐趣。品牌所属集团旗下拥有产品研发、人才培训等基地,确保朝天门火锅所采用的配料和蘸料都是独特的。品牌已在广东、湖北、山西、陕西、四川等地先后设立了分公司,确保每一家门店都能够及时让食客感受到重庆火锅的魅力。

  朝天门每一家门店内部采用新中式的装修风格,在保留传统重庆古建筑的韵味外,加入了现代城市的特点。让食客在充满了重庆韵味的环境中吃着美味的重庆火锅,体验俱佳。朝天门一直秉承着“换位思考,契合需求”的服务理念,让食客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品质,从而牢牢抓住食客们的心。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