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坚持创新,牡丹产业链领军品牌牡仙掀起业界新革命!
每日热点资讯01-09 11:47:12
关注

提起牡丹你会想起什么?牡丹是我国的花中之王,花开富贵形容的就是牡丹。目前我国的牡丹生产主要集中在量化和产业化,虽然当地政府大力扶持牡丹产业发展,促进牡丹企业发展,但是存在着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销售模式单一化等一系列问题,导致牡丹产业停滞不前。而洛阳牡仙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深耕牡丹产业的老牌公司,及时调整产业结构,致力于加大科研力度以及提升销售模式,促使牡丹事业迎来新前景!

牡仙加大研发力度,保质保量保前景

产品质量是企业在市场上最有利的宣传工具,而牡仙作为一个深耕牡丹产业的老牌公司,深知此理。首先,将科研融入生产环节。栽培模式急需新突破,科研人员采用容器栽培、穴盘育苗等方式先行实验,找出最佳栽培方式,确立品种新标准,在源头上保证每一株牡丹都是最佳状态。其次,集中科研力量,完善科研激励机制,开发牡丹的应用潜力和经济潜力,提高自主创新与精深加工能力。最后,产研结合是重点,推进研究成果必须为生产实践服务,以生产实践为指导,推动企业一站式生产链完备。

开启销售新模式,牡仙推动牡丹产业一站式新服务

牡丹推广陷入瓶颈期,牡仙采取全新的营销手段,例如直播与短视频,通过最新的媒体资源,全方位展示产品的多元化,赋予产品新理念,促进客户群体年轻化与多样化。充分挖掘牡丹作为食品新原料的应用价值,引领牡丹产品向化妆品、功能食品、药品等行业发展,吸引不同年龄段的客户群体,打开市场需求,提升经济效益,带动企业内部良性循环,完备产业一站式服务新系统。与此同时,在深入了解牡丹文化资源的基础上,讲述每一个产品背后的故事,以情感为指引,以媒体为方式,吸引客户为故事买单,向情怀致敬!

完善牡丹产业结构,牡仙开创牡丹产业新时代!

牡仙在推动科研基础建设的同时突破技术难点,成就新的科研成果,盘活产品多样化,间接完成产业结构化任务。在销售模式上,摒弃老套传统方式,面对新市场新时代,采取新方式,迎合市场需求,做市场化的牡丹衍生产品,适应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更好的完善产业结构模式。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时刻关注市场动向,及时调整方向策略,理性分析利弊,做市场的领头羊,而不是追随者。牡仙对待市场变化,从容不迫,一一破除市场难点,致力于推动牡丹产业走向全国,推动牡丹精深文化传播,促进行业升级发展。不仅选择做一个合格的牡丹企业,更是选择做一位优秀的牡丹传承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