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江新区鸳鸯街道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每日热点资讯08-14 16:31:53
关注

为切实做好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两江新区鸳鸯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高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亚一行慰问两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街道党工委书记任晓亚、办事处主任陈邦贵分别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前往重庆两江公共交通有限公司、鸳鸯派出所、鸳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两江新区分局交巡警支队等14个驻街单位和白鹭等6个社区,为奋战在生产一线高温作业的干部职工送清凉、送关怀、送慰问。

慰问组每到一处,为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的职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表达了真挚问候。同时叮嘱各企业做好职工劳动安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高温期间的身体健康。

(街道办事处主任陈邦贵一行慰问鸳鸯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此次慰问共向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6万多元的板蓝根、夏桑菊、菊花、霍香正气液、风油精、人丹和矿泉水及毛巾等防暑降温药品物品。其中防暑降温药品组合包180份、矿泉水840件、毛巾350条。(张露尹摄影报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