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韦新:11.5周一黄金能否多单布局?操作建议分析
魏韦新eiannn11-05 01:50:13
关注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故事,而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53def406412b1.jpg

  【回顾消息面的影响,下周我们所关注的消息面有哪些重点?】

  下周,金融市场仍风声鹤唳、重磅风险事件频频——美联储决议、美国中期选举;此外,英国脱欧协议的最新进展,同样值得关注。经济数据方面:中国将公布CPI和PPI等重磅指标;英国三季度GDP初值报告等将出炉。届时黄金的一个走势方向受何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美联储利率决定:9月份利率决议上调了0.25%,黄金跌了10多个点,力度还不是很大,现在是2.25%去年到今年美联储利率决定已经上调了很多了,下周时光预测美联储利率会维持不变还是2.25%,有着准降息的作用,预计会起到对黄金推动的作用。公布时间11月9号星期五早上凌晨3点。实时的数据,我们实时的关注即可!

  【对于周一的黄金走势分析,多空的一个方向,我们如何的把握?】

  回顾上周的行情,其实基本是符合魏韦新老师的一个思路预期!上周可以说黄金是一个变换节奏的行情,周一,周二,周三连阴走低,让多单看涨的行情,被美元的强压,从开盘1232直接下跌至1212,跌幅达到了20美金!但周四的行情却走出了大涨,一波1212至1237,直接的回补弱势下行的缺口!四小时图上来看,形成了一个V型走势,同样的,两波行情几乎走完了整周行情!

  虽然说是数据周,但是周三ADP数据,周四失业金数据,周五非农数据几乎没有什么波动,也无法改变全周最后的震荡收尾,最后收线在1233,那么我们关注的重点就是我们下周的行情走势了。

$2MXBAQ87IYD8{SA[E8)K(P - 副本.png

  下周重点考虑美联储的数据,美联储召开为期两日的议息会议(11月7-8日),注意这个数据可能会改变黄金近期短周期的波动。再来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收线大阳,理论上是我们是顺势看多,上涨走势的话会延续,上方力度个人认为会走到1250附近!但是震荡的收尾,黄金的一个回撤,如果走出回落下跌力度也不小,预计会下跌至1215,所以整体力度看1250-1215大区间。

  面对这样的行情,小周期中,魏韦新老师个人认为,更看好回撤后的大涨。同时技术面中也在H4中有所体现,H4高位三次不破,连续的冲击1236一线不破,H4周期连阴,5,10日均线粘合,所以回落将是下周的先手走势,再顺势看多头的发力。

  所以总结而言,下周的一个重点关注点:上方1237-1243-1250,下方1225-1220-1215!实时的布局,我们以实盘为准!

u=1687731732,3205490643&fm=27&gp=0.jpg

  【到底是思路重要还是频繁的操作重要?我想,是获利最重要吧:】

  这几天的行情大波动,和很多朋友实时的交流,归纳了一个问题点:面对黄金我主要是把握不好一个思路和方向,以及如何布局一个进场点位,导致获利不理想而且还会频繁的亏损!那么这样的问题,不知道大家有遇到吗?师者,传道受业解惑矣,那么魏老师结合行情的一个分析,用实时的行情去解惑!

  整体的一个行情,我们把握的思路是区间的来回,方向的把握是震荡上行还是反弹回落,这个就是我们的思路。思路有了,在去判断一个方向,结合前市的行情关键点位作为依据,那么布局也就简单了,不是吗?因为行情简单的来看就是多空的来回,把握好这个动向,再去布局,是否获利会更加的有把握呢?前面的文章也是强调,关键的不在于魏老师获利多少,而是在于如何把握这个获利思路,思路方向有了,布局的点位也就自然而然的出来了,不是吗?你是否也会有相应的问题点,还是正在面临这样的问题点呢?

  魏老师每天会有实时的思路分析和分享,会有行情的一个判断和把握,会有一个实时的建仓和布局。当然,没有说可以百分百获利,但至少,你不会再无止境的亏损!也不会在无头绪的布局!或许,出门遇贵人,眼缘遇良师呢?

  相信我的朋友,我相信我的思路和策略是对你最好的回报。对于质疑和观望的朋友,获利而言永远只是别人而已了,不是吗?我是魏韦新,思路的确认、策略的剖析、趋势的把握,这些整体的判断就是我们所用所需!也许不能当成经典永流传,但是能让你的账户因为我仓箱可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