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绣美中国·奥斯卡杰出人物奖获得者王蓉:做纹绣技艺的传播者
每日悦读资讯01-12 11:25:51
关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美的认知越来越深入,“美容”逐渐成为了当代社会的一大消费热点。

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纹绣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为广大爱美人士保驾护航。而纹绣师王蓉怀着创造美的初心,为纹绣行业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年纪轻轻却硕果累累

2019年1月7日,第六届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盛典在广州市南丰会馆举行。出席嘉宾有纹绣专家、相学大家、国际讲师等各界大咖,更有新加坡华语影视明星立威廉、中国香港武侠剧天王黄日华、TVB影星明星关礼杰、华语乐坛原创歌手彭清强力助阵。

盛会上,王蓉斩获了行业杰出人物奖,著名影视明星黄日华为其颁奖。由此可见,纹绣行业给予王蓉的高度认可。

                            (本届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王蓉与获奖的学员一起上台领奖)

值得一提的是,绣美中国·奥斯卡颁奖盛典有着美容界“好莱坞”之称,是由纹绣第一品牌P.C.D联合全国近40多家知名美容行业媒体举办的纹绣行业明星人物评选活动,极具行业影响力和专业度。除此之外,王蓉还曾担任奥林匹克纹绣大赛(杭州)督察长。第五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三亚)评委。第六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昆明)评判长。

                                             (本届奥斯卡颁奖盛典特邀颁奖嘉宾)

                                           (立威廉 黄日华 关礼杰 彭清)

                                               (王蓉部分获奖证书及奖杯 )

在探索精湛技艺的过程中,她孜孜不倦

众所周知,一个专业的纹绣师需要对用户的年龄、发色、职业、脸型等各方面有着精准的把握。而以用户为导向的态度一直鞭笞着她,不断打磨自己的技艺。

2010年,王蓉便于纹绣结缘,身为90后的她有着同龄人没有的韧性。入行8年,凭着对纹绣的热爱及过人的天赋,她一直遍访纹绣名师,寻求突破。

正因为王蓉非同凡人的韧性,她从数十万纹绣师中脱颖而出,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即传统纹绣与素描的结合。并且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她更是刻苦钻研面相学。有学生评价:“王蓉老师对纹绣技艺的专注度,是我努力学习的榜样。”其实有一部分的学员都是从她的顾客,受她的影响,转化成学员。有些学员甚至专门从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过来,跟着王蓉学习纹绣。

脚踏实地做纹绣技艺的传播者

王蓉说:“纹绣是中国的发明,最好的纹绣技术也是在咱们中国!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我有义务将纹绣技艺推向全世界,让他们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2015年至2018年期间,王蓉多次受邀前往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和教学风格备受广大学生的好评。

                           (王蓉为马来西亚公槟城开课上的印尼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王蓉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证明:成就与年龄无关,而是在于自身的行动力。



王蓉优秀作品展示:




王蓉获得的荣誉:


纹绣第一品牌P.C.D顶级纹绣师资格证书



意大利顶级纹饰品牌轻奢尼CHINSHINY亚太巡回讲师


第四届绣美中国·奥斯卡行业领军人物奖


秀妆全国百强纹绣师眉眼唇全能冠军


U33千人纹绣大赛眉部冠军


P.C.D 爱启未来·思想盛典 眉眼唇全能亚军


奥林匹克纹绣大赛(杭州)督察长


第五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三亚)评委


第六届中国国际纹饰艺术大赛(昆明)评判长


第六届绣美中国·奥斯卡行业杰出贡献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