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医美微整形诊所盘点
每日悦读资讯11-23 11:42:09
关注

 英国的整形行业有一定的特殊性,基本是以私人诊所为主的整形诊所,医生加上护士一般不会超过10个人,规模往往比韩国那些综合性整形大医院要小很多。

       英国的医疗市场在NHS的监管下,这种整形私人诊所医院比中韩等亚洲国相对更安全,更加有保障。市面上流通的药品、医疗器具需要营业资格证或医嘱等才能买到,诊所和医院也只能从NHS认证合格的供货商和生产商进货。

     一般来自欧盟以外国家和地区的药物都需要通过欧盟CE认证才能合法使用。每一只正规药物的包装上都有特别的号码,可以追究到出处,以保障自己的利益。

      虽然英国的都是私人整形诊所,然而医生的手术质量都是可以保障的。对于整形医生和护士的资历和真实性,顾客均可在政府医疗监管的GMC(General Medical Council), 和NMC(Nursing and Midwifery Council)等网站查询到他们是否有行医资格等。

     下面为您推荐一些伦敦著名的私人微整形诊所。

1. Drritarakus

位于Knightsbridge,Dr Rita Rakus的诊所,她有“伦敦唇皇后”的美称,拥有超过20年的美容医疗经验。在皇家医学会的荣誉墙上有Dr Rita Rakus的名字,是整形界里的北斗人物,擅长电波拉皮。

地址:34 Hans Road, Knightsbridge

2. The Cranley Clinic

Cranley Clinic的Nick Lowe博士是伦敦领先的皮肤科医生之一。Lowe博士及其团队是美容皮肤的专家。在整形方面擅长激光祛斑和电波拉皮。

地址:3 Harcourt House,19A Cavendish Square

3. Ai Beauty Clinic

Ai Beauty Clinic有多位亚裔英国整形医生,擅长东方审美并提供完整的中文服务,是英国乃至欧洲媒体和整形行业内认可度最高的抗衰老中心。“顾客至上”的亚洲式服务被立为行业领头诊所。祖那特博士是整形培训导师,参与了英国整领域内执业医生的培训。

地址:147 Oxford Street, London W1D 2JE

4. The Cadogan Clinic

Cadogan Clinic是一家位于切尔西中心的屡获殊荣的私立医院,提供个性化的整形医疗服务。在肉毒杆菌和玻尿酸方面非常巧手,还有专门的皮肤科和皮肤癌诊所,具有非常强的医疗诊断实力,是英国整形和皮肤科领域的领先诊所。

地址:120 Sloane Street, Chelsea

5. Milo Clinic

在哈利街上,Milo Clinic最出名的是去眼袋(tear-trough)的微整形。Milo Clinic的尼克米洛耶维奇博也是英国整形届的网红级人物,经常在电视节目和杂志上进行专家访谈,包括Marie Claire,The Daily Telegraph,Sunday Times,The Daily Mail等。

地址:121 Harley Street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