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芊书:非农如何布局避免多空扫损?12.2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解析
姚芊书12-03 00:04:47
关注

  姚芊书:非农如何布局避免多空扫损?12.2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解析  

  周末了,忙碌的一周的时间,现在终于可以安心的好好休息了,所有的工作,交易都可以暂时放下;毕竟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趁着周末给自己放个假,多陪陪家人,陪陪孩子,陪陪许久未见的朋友。有套单的朋友也不要周末一直纠结于套.单,无论你怎样纠结,周一开盘行情是涨是跌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与其这个周末痛苦的度过,影响到正常的工作生活,影响到你下周的投资,不如给自己的身心都放个假,你的套单可以交给芊书,我来帮你,你的亏损也交给我来处理,我来帮你制定完整的方案怎样如何挽回你的亏损,而你周末需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调整心态,我们下周再战

  

  2018年12月1日姚芊书团队对黄金下周行情走势解析:  

  短期来看我们重点参考的就是美联储加息进度,这次鲍威尔的讲话已经明显偏向鸽派,并且从长期来看美联储加息力度肯定会减缓,因为无论从美元来看,还是美国的经济来看都不需要太强的加息,过于激进反而可能会带来负面影响。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昨日整体维持1220上方箱体震荡,整体波动不大,KD以及RSI指标有继续反弹的倾向,不过,MA均线走势继续倾向横盘震荡,且云图上行云的涨势也较为疲软,黄金晚间再度跌破1220关口,重启跌势,此关口仍是较为顽强的阻力位,直至收盘再次站上1220一线。

  

  四小时方面,黄金短线倾向反弹,不过,云图下行云走势趋平,且没有扩大开口的迹象,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30美元附近,黄金短线多头趋势相对强劲。虽然金价周三暴涨但依旧没有破位上方的压制线,但昨日金价下跌动能较为疲软,金价一直在高位横盘,四小时再度走出V型行情。综合来看:芊书个人认为在美联储加息没有正式出炉之前,整体区间波动还是非常有限的,周四黄金会议纪要后再次盘整,姚老师认为下周继续看区间1210-1230破位情况。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姚芊书个人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8--1230线阻力,下方关注1215-1216一线支撑  

  2018年12月1日姚芊书团队对原油下周行情走势解析:   

 美油价跌跌不休,自9月底油价触顶以来,美原油跌幅已经达到23%,原油在漫漫熊途中越走越远,油价面临诸多因素的打压。原油在失守2017年6月18日来上升趋势的61.8%回撤位之后持续下跌,上涨势头已经完全逆转。上行已经完成收口,且大幅走低,下行云有进一步扩大开口的趋势。此外,MA均线处于看空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加剧了原油的跌势。   

 油价震荡交投于1年来低位附近,自9月底油价触顶以来,美原油跌幅已经达到23%。尽管下行有稍稍放缓的迹象,不过整体走势依旧较为疲软,此外,KD以及RSI指标有温和反弹的迹象,这可能暗示油价有一定可能性超跌反弹。不过,MA均线处于看跌排列趋势,且没有止跌的迹象,这表明油价中期走势将继续维持看空。原油昨日行情直接上探51.7附近回落49.4附近受支撑加上晚间减产协议的刺激,导致原油再次的上探日内高点回落。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芊书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1.8-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9.6-49.8一线支撑。

  

  2018年11月26日-11月30日摇钱树团队周操作交易总结:   

 时间很快,一周交易又结束了,转眼间到了十二月了,还记得你当初来这个市场的目标吗?目前是实现了,还是离自己的初衷越来越远了呢?本周黄金原油一共操作了23单,除去手续费及点差一共获利113个点,按照每单操作10手,一共获利11.3万美金。具体操作可以去查看文章《姚芊书:黄金原油一周疯狂=收割百点利润,年底非农fan仓布局再次开启!》回看本周我们的操作,堪称完美,市场上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有不同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面对同样的机会,有的人做好准备,迎面而上,目标点位翻倍,有的人害怕亏损,畏首畏尾,毫无准备,最后而被行情突发暴涨暴跌弄个措手不及。

  

  本周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近期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  

  比如前几日,一位投资朋友找到我,告诉我他很郁闷,一开始就入了5万美金,郁闷的是做了很多单子,赚钱了,一个点就出,出了后就反手操作,亏损就锁单,手续费倒是给了不少,自己分文没赚还大亏,资金严重缩水!于是,这位朋友问芊书,你每次赚多少出局呢?我说我每次喊-单完毕之后都会分析好目标位,遇到短暂的阻力就减仓不做过多的纠缠也能保证基本的盈利,更多的需要结合具体的行情而定,如果盘中出现变化,会及时的调整思路,我每天的单子不多,一般一天1-3单,我们做单不是为了做-单而做-单,而是通过自己的分析之后,要实现利润的最大化,而不是赚钱的时候小赚,亏损的时候大亏,这样长期下去不可能会赚到钱。  

  行情万变,交易规则不变,跟着芊书盈利不变,风云变幻里,芊书等你。  

  文/姚芊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