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中国品牌日《连线中国》对话尹悦 艺术成就灵魂之美
新风向05-15 19:48:50
关注

  2020年5月10日,一个特殊的“中国品牌日”,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云上举办庆祝,全程在线直播,消费者参与互动体验,感受国货精品魅力,共话美好未来。

  《连线中国》节目组推出了“直击510•连线中国品牌日”特别节目,该节目于5月10日当天连续直播12小时,邀请部分企业的负责人线上对话,分享他们打造“中国品牌”的心得,展现中国市场勃勃生机。

  彭丽兰董事长做客《连线中国》直播间,表示:疫情影响,我们史无前例的能够跟家人长时间、高密度在一起,在家庭中更加真实地反映出关于子女教育、家庭关系、事业发展等方向的问题,在这期间,大家对自己的家庭状态、自我状态有更清晰的认识。

  四川半半堂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创业至今,作为家庭幸福支持中心,为社区建设提供全面的支持与奉献,陪伴每一个人成为自己家庭幸福建设的教练和导师,支持一个家庭自己有能力和能量建设自己的家庭幸福生态。

  疫情期间,通过加强内部团队的培训和价值的升级,在如何支持人拿到结果上进行总结和梳理,原来一年陪伴别人去达到的结果,现在3个月就可以做到,从而能够让受众的价值突破更大。对此,董事长坦言:危机就是转机,越是严峻的时候,越是蕴藏着无限机会。

  点亮中国品牌日,彭丽兰董事长认为教育是中长期的投入,教育的结果短则改善性格,改善生活,长则造福国家,利千秋万代。我们想有更多的人和家庭受益,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能够跟我们一起格物致知,点亮这个世界。

  经历风雨方见彩虹,经历淬炼方能成功,四川半半堂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会将家庭教育打开全新的篇章,让大家遵循规律,看清本质,少走弯路,照亮大家的幸福之路。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