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份战报,泳镜侠再也忍不住了
新风向11-14 11:15:04
关注

当泳镜侠看到各种销售额增长或降低之类的战报时,泳镜侠不为所动,因为那已经影响不了泳镜侠的思绪了~然而,当看到这份战报的时候,泳镜侠却再也难以自抑了,一股激动、兴奋、欣慰种种复杂难明的情绪再也按捺不住了~

微信图片_20191004124519的副本.jpg

这份战报的内容很简单,甚至可以说,字数都有限,它写着:TOSWIM首创的游泳管家服务参与人已有21458.但却就这么一份简单的战报,却可以让泳镜侠失控到如此程度,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500-844-2.jpg

原来作为游泳推广大使的泳镜侠始终希望有一天人人都能学会游泳,并且真正的享受游泳带来的乐趣,以及游泳带来的益处!但泳镜侠知道,据数据统计中国高血压人口:1.7亿人;高血脂人口:1亿多人;糖尿病患者:9240万人;超重或者肥胖症:接近2亿人。最值得注意的是:我国心血管病患病人数已达2.9亿。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如果说在中国每30秒,就有一个罹患癌症;那么同样的30秒,就有一个人会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微信图片_20191004151155.jpg

有鉴于此,知名游泳IP泳镜侠与TOSWIM共同首创出游泳管家服务,由游泳IP泳镜侠为游泳管家代言,提供一对一的在线泳姿指导,游泳运动交流群,不“湿身”的游泳运动课程等。让大家更方便的随时随地进行游泳这项运动的练习,而游泳对健康的帮助就无需多说了。

微信图片_20191004124456.jpg

TOSWIM的游泳管家这项服务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而截止双11结束,游泳管家的服务人数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1458人!这个数字也许还很小,但这却是泳镜侠前进路上的一份实打实的战绩!让泳镜侠真切的看到,全民游泳健身,不再是梦想,而是成为了现实!

让游泳的感觉的更好,激励更多的人们热爱游泳!我们守护初心,拥抱变化,在不断创新式的TOSWIM游泳产品以及游泳服务的推进下,我们将不断前行!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