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089艺术美丽中心正式开业

2019年4月27日,1089艺术美丽中心在重庆解放碑举行盛大开业仪式。

开业现场,渝中区区委书记黄玉林、渝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大韩民国驻成都总领事张蹄壑、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利明、1089瑞力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瑞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椒、中国建设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胡寄望、韩国著名综艺人兼模特李燕花、HG展览方左岸潇及业内等众多大咖、嘉宾出席剪彩仪式!

据了解, 1089艺术美丽中心是全国首家中韩合资的医疗美容医院,是渝中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之一, 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由韩国RB集团打造,以韩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国际尖端科技水准的整形美容、口腔及抗衰老医疗为主,并集艺术展览、现代餐饮、医疗美容、时尚生活等消费品为一体,是现代医疗与商业服务相结合的典范。1089艺术美丽中心秉承“艺术•美丽•健康”的核心价值,打造国际化、体验化、差异化的城市商业新地标!

1089艺术美丽中心之所以会选择在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驻足扎根,是与重庆这座城市的魅力和重庆人爱美丽、爱生活的生活态度分不开的。中心从选址、装修到设计布局,历经3年时间,整个建筑从外观看,外立面以羽毛为设计理念,6000多片象征羽毛的白色立体金属片固定于幕墙上,与山城重庆的地貌特征融为一体,白色代表纯洁,光和羽毛的优美曲线相互结合。夜幕轻启,在富有质感的灯影交错间,仿佛每一片羽毛都以各自不同的姿态和音调讲述一个美丽蝶变的故事。

1089艺术美丽中心内部结构设计共包含五层,负一层餐饮轻食;一层化妆品、创意集合的品牌店;二层美容美发美甲、餐饮零售和设计师品牌的集合店;三层艺术展览区域、重庆首家中外合资口腔医院和VIP俱乐部;四五层为全国首家中韩合资医疗美容医院、赛诺龙亚洲光电中心、整形美容美容中心、皮肤治疗中心、女性健康中心和体型管理中心。

艺术和美丽是女性追求的方向,而18岁、19岁是女性最美丽的年龄段,1089艺术美丽中心希望通过搭建一个集医疗、美容、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平台,把爱和美丽传递给更多人,让每一位到中心体验的女性都能重返18岁!

本次开业活动内容精彩纷呈,由左岸潇带领国际团队于1089艺术美丽中心3楼展馆,呈现了美国黄金90年代复古装置艺术,还有韩国知名健美达人李妍和亲身教授学员们健康管理身材,更有韩国知名皮肤科专家潘在庸院长为大家带来皮肤保养护理的秘诀。一场相约美丽的盛宴,一场关于健康的聚会,与艺术、美丽、健康同行,以科学、严谨、品质为伴,1089艺术美丽中心,将与您一道打造惊艳的时光,品味温柔的岁月!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