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诺艺装饰——致力于打造良心放心家装品牌

广州诺艺装饰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室内设计、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装饰工程公司,致力于发展硬装、软装、定制家居、电器、配饰等在内的整装服务。

诺艺装饰经过12年的潜心经营,创立旗下品牌青砖瓦房装饰,2012年,广州高质量协会授予“全国工程质量标杆示范企业”,次年荣获广州土巴兔装饰装修协会授予的“首批零投诉装饰企业”荣誉等,在装饰领域凭高质量、高品质和绿色环保而闻名全城,被认为是互联网最具成长性的装饰公司。获得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中国互联网协会员单位” “消费者信得过装饰企业”等荣誉,在装饰领域凭高质量、高品质而闻名。

品牌简介

青砖瓦房是广州诺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广州诺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室内装修为主体,产品覆盖硬装、软装、定制家居、电器、配饰等在内的整装服务。

公司规模

广州诺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占地面积三千多平方,总公司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总公司样板间占地两千平方米,拥有多套高质量精美的全屋整装样板间,让你实地观看设计新家,更有VR虚拟样板间,让客户身临其境,更直观的感受新家的视觉体验效果。

诺艺装饰拥有百人的设计师团队,数十位知名的高端设计师。拥有着丰富的装饰设计经验。在十几年的设计装饰过程中,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先后与土巴兔、土拨鼠、齐家等众多知名企业合作,获得‘年度优秀合作装饰公司’和‘最具工匠精神的企业’等称号。

同时公司拥有二十多个装修队伍,二十多名资深工长监理,三百多人的专业施工团队,始终坚持不外包,不挂靠的经营模式,用专业的施工团队,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工程

发展历程

2006年1月  诺艺装饰正式成立,在广州市白云区建立了第一家店,带着一支有梦想的团队一同奋斗与公司-起成长!

2012年9月   诺艺装饰正式加入了广东装饰协会;荣获广东省装饰行业十大设计机构的荣誉。

2013年3月   诺艺装饰被评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诚信单位,成为装修届受客户信赖的诚信品牌,

2014年4月  诺艺入驻土巴兔装修网;,并获得土巴兔授予的业主信赖品牌的荣誉

2016年10月 诺艺获得装饰协会最具工匠精神荣誉,同年获得土巴兔授予的优秀合作装饰公司的荣誉,被美团大众点评评为年度优选商户

2017年7月 诺艺装饰加入广州家居建材商会,在第四届理事会上,作为理事单位出席。

2018年5月 不断创新 诺艺在海珠区创建了南洲分公司,成为美团点评五星商户,并获得土巴免优秀合作装修公司荣誉,还在土巴兔综合口碑排名前三,业主综合口碑好评率98%!

发展理念

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服务,品质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先做人,后做事”的服务理念,推动着装饰行业经济的良性和健康发展,以精深的设计为先导,以规范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高端、创意、技术、美学”为一体的装修产品和服务,树立起行业领军者的形象。 

公司多年坚持“少做广告,多做实惠”,在装饰市场领域里凭借高质量,低价位而闻名全城,良好的信誉和多年的努力,公司的形象深深扎根广大消费者心中,并成功的树立了自己的优秀品牌。

品牌文化

使命

让客户没有烦心的装修

愿景

成为最受信赖的装饰企业品牌

口号

把家交给我们,为您营造幸福家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