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固建材缘何让“怕掉砖 用亿固”的品牌IP深入人心
透视财富生活11-24 19:48:51
关注

2018年11月18日下午, 以"赋能亿固 聚势启航"为主题的亿固2019年全国经销商峰会暨财富论坛启动大会,在佛山瓷海国际亿固总部召开,来自亿固四个区域的共计30多名业务代表,在三只兔商学院高级顾问的带动下按各项议程展开,会议气氛活跃、正能量满满,最后全员更立下了军令状,与会代表表示:将围绕着公司的目标,齐心协力,全面冲刺30天2000万的目标。

亿固瓷砖胶:绿叶上的企业用态度赢取成功

专业技术,彰显企业实力

素有"绿叶上的企业"之称的广东亿固壁安粘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亿固建材)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中国瓷砖集散中心——广东佛山,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建百年基业,创绿色价值"的发展理念,将"不掉砖"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亿固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目前已研发出多项涉及塑料工业、高聚物干拌水泥基材料工业等多个领域的绿色环保产品,产品种类丰富,质量均属上乘,以其专业的技术和体贴的态度,成为多家知名装饰工程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

亿固瓷砖胶:绿叶上的企业用态度赢取成功

亿固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一是在于产品本身实力强劲,同时具有良好的发展平台,二是企业拥有符合当代发展的团队建设策略;三是企业营销策略贴合消费群体,从根本出发,用态度赢得了成功。

多管齐下,品牌广受褒奖

亿固瓷砖胶的显著优势在于产品的平台发展广阔,市场规范,可操作性强;对于泥工以及加盟者提供更好的政策,在有经济保证的基础上不断前行;其次,亿固瓷砖胶的产品质量可靠,通过国家质量检测,是中国壁安粘贴系统强势品牌;最后,亿固坚持以服务为特色,树立起了诚信可靠地企业形象。

亿固瓷砖胶:绿叶上的企业用态度赢取成功

在团队建设方面,企业内部对于泥工实行全方位帮扶政策,给与泥工多项政策支持。在创业前期,为百万泥工普及销售知识,结合市场现状分析亿固瓷砖胶的优缺点,有根据,有体系的为泥工们提供营销思路;同时定期举行大型交流会,提供机会让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与体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2018年亿固已召开超过10场工长大会、近30场泥瓦工匠说明会,亿固透过会宣的形式,为全国的泥工全方位地宣导品牌、强化亿固优质出品、安全为家的理念,而这一次启航大会也充分地说明了,亿固瓷砖能够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企业是有道理的。

在营销策略上,亿固从客户的实际角度出发,全面完善自己的经营理念和营销理念,对洽谈客户的各个阶段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得出四步洽谈宝典:首先要有痛点思维,放大市场痛点,找到发展机遇;其次要学会引导思维,让客户将重心放在亿固产品之上;之后学会分析和逼单,让客户下定决心,达成交易。

亿固瓷砖胶:绿叶上的企业用态度赢取成功

在品牌建设上,亿固将"怕掉砖用亿固"作为自己的宗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结合时代特点,研发出真正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同时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可靠性,能够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安全隐患,让消费者不再为室内室外掉瓷砖的突发状况而担忧。

亿固以客户安全为主体,以服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具有极强的感染力,能让每一位公司员工体会到企业带来的关爱与信任,让客户拥有更安全的家居体验,也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增添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因而也在行业内具有卓越的口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