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宣布捐助100亿 支持重修巴黎圣母院
资讯新观察04-21 17:14:35
关注

2019年4月16日的早上,当中国人从睡梦中醒来时,被巴黎圣母院的一把大火,引得掉头西顾。惨不忍睹啊!大火烧掉了巴黎圣母院的顶部,在一片尖叫声中,塔尖轰然坍塌,冒出的滚滚硝烟和透天火光,让远在千里之外的我们,隔着屏幕都能觉得惋惜和震惊。

李连杰近日宣布 ,要捐款100亿给法国政府,支持重建巴黎圣母院

法国媒体上,充满了人民的悲伤和绝望。就像某位法国民众说的那样:“上千年的历史被抹去了,巴黎就像死去了一部分一样。”他们还说:“我们的民族象征的一部分正在烟消云散。我们的历史,我们的文化,我们的文学。”

面对着被焚毁的巴黎圣母院,法国总统马龙宣布巴黎圣母院被毁坏的部分将要重建,并将展开国家募捐。并且,由于巴黎圣母院的火情在国际上引起广泛关注,马克龙表示将会为教堂重建发起一次国际筹款。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隔空喊话国内一些明星公益人士:是否表示一下?

巴黎圣母院作为世界级艺术瑰宝,对于是否重修我想应该没有异议,肯定是有必要的,这也是为了能让后人有机会见到完整的巴黎圣母院。但捐款一事应该还是要理性看待, 不过显示有些过激的网友不这么认为。

李连杰近日宣布,要捐款100个亿给法国政府,支持重建巴黎圣母院

李连杰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明星,他所成立的壹基金所有的慈善活动都是中国人受益,在之前的汶川地震中,壹基金捐款一个亿,让不少网友为其纷纷点赞。在之前九寨沟事件中,李连杰个人捐款100万元,不得不说李连杰还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明星,并且也是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

李连杰近日宣布,要捐款100个亿给法国政府,支持重建巴黎圣母院

李连杰近日宣布,要捐款100个亿给法国政府,支持重建巴黎圣母院

相信不少网友还记得在2018年,李连杰称身后要把自己的百亿财产全部捐出去,另外还有个心愿:就是落叶归根,想变回中国籍。不过成龙曾经说过我们的国籍最难入,李连杰的心愿是否能够达成也需要时间来验证。但不管怎么说,能舍得把百亿财产捐给国家还是值得称赞的。

李连杰为公益事业付出这么多,还是有网友不买账到底是为什么?这可能也跟李连杰的个人经历有关,在他成名的时候,被人指责为抛弃妻子的负心汉,大家都知道李连杰有四个孩子,但是这四个孩子的命运却相差得非常的大。李连杰前妻生的两个女儿,李连杰都是不闻不问的,而和利智所生的女儿却过着公主般的生活,这或许也是网友特别关注他的原因。

李连杰近日宣布,要捐款100个亿给法国政府,支持重建巴黎圣母院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