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助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揭幕仪式在助高科技总部举行
商业记录者04-12 10:50:39
关注

4月10日上午,助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揭幕仪式在助高科技总部举行,助高创始人吴勇强先生、助高研究院专家、助高身高管理老师、各个健康管理机构代表等参加了助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揭牌仪式。

222

(揭牌仪式合照)

    据了解,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财政部、科技部、税务总局联合认定及批准,旨在重点培养各行业企业,带动符合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的产业发展,加快技术创新和提升中国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该资质对于企业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研发团队、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科技成果转化力等各个方面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是企业科研实力及科研水平的有力证明。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取得表明公司拥有可持续发展的研发技术团队,持续增长的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数量,为公司自主知识产权注入了新生的活力。

“助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成功,将极大推动助高关于身高管理领域的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这标志着助高在高新技术企业中得到国家的肯定,充分体现了助高在身高管理行业高新技术及产业水平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助高发展史上又一座辉煌的里程碑。”助高创始人吴勇强先生表示,“自从助高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科技兴企的道路,无论是成立助高研究院,还是与中山大学达安基因战略合作,到现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助高会一直走下去,目标是使用国际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应用于身高管理服务模式中,快速有效帮助儿童青少年达到理想身高”。

11

(创始人吴勇强揭牌仪式发言)

    据助高创始人吴勇强先生介绍,“助高的由来,是因为我自己女儿身高的问题,所以为了帮助更多家长去解决他们孩子身高的问题。后来,成立助高,为了研发更多更好身高管理的方法,专门成立了助高研究院。因为人的身高受遗传因素影响比较大,助高毅然把精力投入到生长发育的基因研究当中,与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达成战略合作。助高接下来,将深入研究人体影响生长发育基因特性,结合助高多年以来后天干预丰富经验,建立具有助高特色,以生长发育基因作为依据,精准身高健康管理模式。”

    此次助高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对于助高一种肯定,这将激励助高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助高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助高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