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析:8.19-8.20黄金物极必反,十字反转延续看多!周初策略
李金析08-20 00:06:25
关注

周末好,现在已逢八月过大半,武汉这里的天气也稍微凉爽了一些,在昨天做完周总结之后,提前回到了家弄了一餐自以为丰盛的晚餐,晚上吹着江风,不知不觉中就把这周的疲惫给吹散了。

█  消息面解析!

周五(8月17日)在经过昨日一波大幅反弹后,局势看似有点强势起来,但金析认为这个很大概率是昙花一现,是一个利空出尽而带来的反弹而已,前期下跌趋势伴中随着反弹已经说明了一切。可以说现在金价只是收复了超额跌幅,但总体下行趋势并味就此扭转,要收复1182美元甚至更高才可苟延残喘。毕竟现在贸易问题前景不确定性犹存,避险资金更青睐于美元。加上美元经济的利好和美联储鹰派加息的预期,市场自然更加看好美元,看跌黄金。

现在大宗商品集体反弹,金价、油价、铜价上涨,美国或对土耳其进行更多制裁,土耳其里拉回吐早盘部分涨幅。离岸人民币大反弹,一度升破6.86关口。种种信号是否意味着,金价已经见底,将展开更多的反弹?金析的答案是金价反转为时尚早,目前仅仅是反弹,还够不成反转,大方向还是空头。从1160-1182多达22美金的上涨,宣告第三浪的下跌已经结束,第四浪的调整刚刚开始,黄金后市将维持1160-1190宽幅震荡走势。

█本周行情解析,周初操作建议!

本周的黄金行情可以说算是经典,金价打破了上周的震荡走势,下跌的速度和幅度更是出乎了不少人的意料,最高自1213到1160,振幅达53美金之多,周三过山车式的走势后,行情又重回大跌后的调整阶段。这一次,在破位千二的关键心理价位之后,下跌的速率明显加快,而行情日线上一直稳定的承压于5/10周线向下,趋势显而易见,不要想得太多,日线收了一根十字K,但预计周初将继续保持宽幅震荡格局。目前,依然明显的下跌趋势当中,在没有突破关键阻力之前,不要轻易的去尝试所谓的抄底之类,反转不是靠猜的,也不是跌的多了就该涨,在没有明确的信号出现,还是建议顺应趋势操作,毕竟反转只有一次,下跌却一直在延续。

从技术面上分析,结合美指方面:

国际贸易局势依然紧张,美土局势也令市场深感担忧,新兴市场的危机正在逐渐扩大,这依然在吸引资金涌入美元,不过,近期数据面较为清淡,市场也存在一些观望情绪,虽然短线不能排除小幅回落的可能,但中线依然偏向上行。

四小时中,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后空头连阴,日线方面进入回落修正状态,指标方面MA5、MA10有向下发散趋势 ,MACD双线水上平行向下,绿色动能柱进入放量强势期,美指面临见顶迹象,短线上将偏向下行或者高位整理,初步支撑在19.1%回撤位96.10附近,重点关注38.2%回撤位95.59附近支撑,但在失守该位置前,但中线上未破1/2支撑区间前,依然保持偏向上涨思路。

黄金方面:

对于后市我们从重点从几个方面来讲讲行情。第一大的结构和格局依然レ-鑫”lijinxi加951是空头不变,这个在月线以及周线的空头排列,日线的形态结构上都能很好的体现。外加美元的持续走强,黄金EFT机构持仓量的持续减持。第二,短周期行情昨天我们也提了v型反转不改弱势格局。第三,周五的开盘后快速下探了1171/72的位置后,一路反弹破最高升至1179一线。而在晚间突破了1182附近一线阻力位后收盘于1184附近,日K方面有较为明显探底回升的形态出现,这将使得周初的行情将会有一定的多头延续性。但在这个支撑区,仅仅一个这一个信号要撑起反转是远远不够的,思路上我们保持偏弱的低位整理思路。

金析在这里再次提醒,对于在目前明显的下跌趋势中,没有突破关键的阻力之前,不要轻易的去尝试所谓的抄底。

之前跟朋友聊天,说起来我每天免费分享的行情解析,稍微看得懂的人都能自己操作,加入实盘有什么意义?我笑了,说我这边目前亲自带的大概二十多个学员,十五个人都是老手。我问他:如果每天的解析都是瞎掰,谁会加入?如果我每天的思路跟操作背道而驰,谁会与我达成长久合作?每天的分析总结,一是证明实力,二也是给老朋友们一个安心。再一个,经常操作的朋友就知道,布局、风控、调仓...哪个环节不需要精力?常常熬夜到凌晨,开盘前就早早的等着了,一旦失误舍不得止损就是套,没多少日子赚钱的欲望就磨没了,怎么回本都是问题。到最后心态崩了,账户强平了,精力耗损了,什么也没得到,市场那么大一个蛋糕,一点甜头都没捞着,谁甘心?最后还是选择找李老师来帮着制定回本计划,建立操作系统,实现稳定收益。

█金析结语

我一直坚持这样的操作理念:盲目激进的操作就跟行情的波动一样,会暴涨同样会有暴跌,风险极高。那么以不变应万变的心态就显得尤为重要,无论行情是震荡,还是单边,我们都应该稳扎稳打,只是在震荡中我们抓节奏,单边中我们进行拐点试探,破位则跟随,将风险永远把握在可控范围,这样良性循环,到后期获利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文:李金析,本文由李金析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考!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