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火锅推出撞味新品,网友:只有重庆人想得出来

北京烤鸭又有了新吃法,想必北京的小伙伴已经听说了吧?前几天朝天门火锅在清华大学门口的新店推出了一系列撞味套餐,新菜品刚一上市就在五道口的白领与学生圈子里爆了起来。

1.png

这款红油毛肚包烤鸭就是事件的中心,北京菜的象征——烤鸭,加上重庆火锅的灵魂——毛肚,看似奇葩却被年轻人形容为“好吃到爆炸”。

2.png

除了毛肚烤鸭,朝天门火锅还搭配了几款撞味甜品,同样走京味撞上重庆味的路线,也同样以奇葩的脑洞和意料之外的美味征服了一众北漂。

3.png

辣椒糖葫芦,被网友称作“我的野蛮女友”,看起来火辣辣吃起来甜蜜蜜,据说还只送不卖,去晚了根本吃不到。

4.png

麻辣驴打滚,驴打滚加辣椒瞬间变身“驴空翻”,辣椒面与黄豆面混合后在口腔内长久停留任你回味,抗辣能力不强可不要轻易挑战哦。

5.png

北冰洋MIX朝天门小酒,有一个形象的名字“纤夫的爱”,北京老牌汽水兑上重庆码头白酒,酸甜苦辣全在里头。

6.png

虽然朝天门火锅这个撞味套餐是活动限定款,数量有限,但价格却跟常规菜品差不多,可以说很良心了,而且在店里玩猜重庆方言游戏还可以免费获赠。

7.png

猜对重庆方言就可以免费得撞味新品,对重庆顾客来说简直是送分题,对其他省市的顾客来说还真有点“打脑壳”,不过难不倒五道口的科技精英与高材生们,吃朝天门火锅之前先预习重庆话已经成为潮流。

朝天门火锅去年12月刚来五道口,一直很低调,没想到靠这一波奇葩操作彻底火了,为了体验撞味套餐,朝天门外天天排起长队,在饭点已经很难吃得上,网友调侃说:这很适合我们996的作息时间。

8.png

除了这次奇葩的撞味套餐,朝天门这家火锅店本来就新奇频出,浑身是戏。奉天承运皇帝请客,玺印封典和圣旨托盘让你分分钟出戏;一座城墙装来一份烽火戏猪喉,吃个火锅还吃出点文化修养。

9.png

为啥是这个画风?因为朝天门火锅是一家始于1935年的老字号呀,仔细看看他家的装修,全是古色古香,还带有浓重的老重庆文化特色。

10.png

如果你成功在晚上饭点排上了队,那么恭喜,你还能边吃火锅边欣赏一出非遗演出,由著名编导原创编排,服务员小哥哥小姐姐亲情呈现。

重庆有句俗话“进了朝天门,就到重庆城”,朝天门火锅既然叫了这个名字,就想要把重庆文化与重庆味道发扬到极致,于是处处都在体现地道重庆味,所以这次来到北京也没有例外,将北京特产统统重庆化。看了这波北京×重庆火锅的撞味套餐,很多网友都表示希望重庆火锅MIX上各自家乡的美食,什么狗不理包子、生煎、过桥米线、臭豆腐等等地方特色纷纷被点名,朝天门火锅会不会在其他城市继续搞事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