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时俊:8.20黄金操作建议;炒黄金希望你们避开这些亏损原因!
叶时俊08-20 15:27:53
关注

我始终认为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行业,做什么事情,最不可离开的四个字就是“真诚责任”,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安慰,责任同时也是作为一位分析师本应具备的态度,在这个金融行业,有很多资深的分析师,但是我相信,只要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的口碑一定会广远流传,相信广大投资朋友还是可以找到叶时俊。那么我也相信我们彼此都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共赢”,让你的目标,我的价值得到体现。永远记住一句话:行情天天有,不急不躁,一步步来,不要这单没出,就急着下下一单,那样就不是当初我们合作的目的。

8738636832.jpg

7月CPI数据上升提振欧洲经济复苏信心;

周五(8月17日)17:00欧盟统计局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上升1.3%,符合预期值和前值(上升1.3%);7月未季调核心CPI%率终值上升1.2%,符合预期值和前值(上升1.2%)。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7月核心CPI月率下降0.5%,符合预期值下降0.5%,不及前值上升0.2%;7月CPI月率下降0.5%,符合预期值下降0.5%,前值较上月持平。

尽管物价上涨仍低于欧洲央行接近但低于2%的目标,但二季度以来,欧元区多国均加入经济复苏的阵营。欧洲央行相信,随着工资上涨和经济疲软,通胀最终将会上升,该行行长德拉基最近几个月业不得不提升自己对经济欧元区的看法。

88888888888.jpg

叶时俊上周做单总结:上周黄金再次急剧下跌,目前1160已成为空头最后的救命稻草,不过上周尾两天黄金表现却也刺激来回过山车。时俊上周共计操作11单,盈利9单,亏损2单,净利润共计获利27个点,也就是一个标准手净利润获利2700美金,十标准手2.7W美金。近期的黄金表现非常不错,该抓住的利润就得抓,如果你想挽回损失,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是叶时俊永远都会等你!

6797865978.jpg

黄金行情分析;

周线大阴线完成了底部放量,这种在低位的大阴线并不是趋势的延续性,而是拐点的机率会大一些。通常经过一波长时间的下跌,周线来看从1365高点至1160高点。几乎呈现的是45角度式的下挫,并没有伴随像样的反抽修正。就直接走出一波大单边下挫,而经过整理加速再到底部放量,周线量能衰减,短线或要防止周线级别的反弹修正。此区域一旦止跌,反抽会重新回到1200上方修正。日图十字K线配合阳线走反弹。K线形态有止跌迹象,继续看今日的反抽空间延续。目前周线和日线都偏向底部反弹;

4小时下探回升,上周五守住1171.70低点二次探高,本周跳空高开突破了1181.60的压制。短线反弹得到延续,反转了此前弱势,由弱先转震荡,再配合空间慢慢反转,目前1171.70作为短线图的二浪反弹低点,短线依托此位去逢低做多看反弹。亚盘开盘即涨,若能持续至欧盘,那么今天就算偏强的反弹,短线操作低多为主,美盘前配合压力处短空看个回踩。初步反转过程,遇阻力还会迂回确认支撑。今日下方关注支撑1180/1178/,上方关注压力1188/1191;

11111111111.jpg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1178-1180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188附近;

策略二:1188-1190附近做空,止损1191上方,目标1182附近;

68932225.jpg

总结亏损根本原因,望大家引以为戒;

最近有很多亏损的投资朋友找到叶时俊,叶时俊发现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有很多的朋友找到时俊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的单子套了;老师,我爆仓了;老师,我一直在亏损,能够给我指一条明路吗?这样的朋友找到我,我就感觉心理很不是滋味,时俊在跟他们的聊天中慢慢的去总结他们在投资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下面叶时俊给大家列举一下:

1.自身不懂投资,做单不带单子止损或者根本不知道什么事单子止损单子止盈。

2.没有老师去指导,盲目的去做单,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3.老师的实力不行,一直在亏损,亏损之后老师也不管,下次做单还是亏。

4.爱扛单死扛,在不明行情的情况下,盲目的去扛单,不考虑风险率,最后导致爆仓。

其实,亏损的情况无非就是这些,把这些问题处理好,你的回本盈利翻仓之路就不是说说而已了。叶时俊只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有需要和有缘之人,盈取合理的,秉承做长久的合作,叶时俊不愿看到投资者只和我聊行情,聊盈利,那样只是利益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谈谈行情以外的东西,聊聊生活,做你投资生活中一个可以谈论生活,可以促膝长谈的好友。

568770978967967.jpg

叶时俊赠言;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叶时俊做人与投资十字方针:信为重、诚为本、稳健为主。叶时俊必将是您财富的加油站!实力见证一切,赚钱才是硬道理!

本文由叶时俊独家撰写,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