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浩雨:新手入市外汇黄金投资如何控制心态稳健盈利?
段浩雨08-20 15:42:47
关注

投资市场从来不缺新手,但是新手投资者在投资市场也是需要注意的,投资市场变化莫测,稍有不注意就很容易陷入其中。黄金新手面对市场该怎么做才可以获得不错的盈利和适当的经验?新手有什么赚钱技巧?

1、敢于下单

新手刚进入黄金投资市场,面对市场的一些变化难难免会有所畏惧。但是新手投资者其实在模拟交易中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当看到适合的时机的时候,不需要害怕或者畏惧,敢于下单,但是也要保持理智。控制好仓位,既要敢于下单,也要有所保留。

2、积累分析经验

靠着一腔热血就去投资的,不是没有,但是都亏得很惨。因此,段浩雨认为做好分析是必须的,分析的技能是不断积累的,越多的分析经验,在每一次投资操作的时候,都能提供不少的助力。好的分析能够帮投资者拨乱反正,让投资者减少失误。

3、不可盲目相信市场

市场是一直变化的,新手投资者要对这一点做好心理准备。当市场的变化超出了投资者的计划,投资者的利益就会受到影响。投资者不要过于盲目的相信市场,有时候一不注意,市场就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4、避免情绪影响

做单的时候,当市场产生明显波动的时候,投资者的资金成本会产生显著变化,投资者此时,切忌情绪影响,做情绪单,情绪单是投资者没有足够的判断而作出的错误选择,一定要保持冷静理智,既不要太过于随波逐流,也不要对抗市场。

黄金市场中这三种投资心态降低交易风险:

最近的黄金让不少的投资朋友弄得人心惶惶,已经不知道该如何的去选择的操作,而且最近也有不少的投资朋友过来问我,浩雨老师怎么才能止亏为盈,怎么投资风险最小,如何避免风险,做投资有哪些技巧,如何更加的能够分析出行情趋势这类的问题,然而浩雨认为做投资心态决定成败,你的心态决定你的操作风险,所以心态才是投资的(核心)因素。

首先我们要从三个方面,也是浩雨今天主要讲到在市场中操作的一些技巧和心态:

一:耐心。也是基本功之一,放弃该放弃的,把握能把握的;只坚持做自己投资标准的投资,简以致胜,以简单应对复杂,把握中期时间框架,具有等待的耐心!舍弃不合要求的,可以很轻松的对能力以外的机会说不,市场存在风险有限而获利空间巨大的战略机遇,从长期看,良好的耐心终会获得丰厚的回报!趋势不变,做单方向不变。关注浩雨对于一个采取趋势跟进头寸的中长线交易者来说,有赚取了小额利润就可以减仓持有保护利润,控制风险,就可以做到必胜;

二:勇气和胆识。胆识和勇气可由知识培养得来,可根据技术面和消息面入场。若缺乏勇气入场,你将会一事无成。当对一笔交易信心十足时,全力集中加仓出击,拥有建立大头寸的勇气。怯者无为,勇者难存,当然浩雨要强调的是勇气需建立在有效的策略上,做到了,一笔有把握的交易可以赚取最大盈利。

三:自律。没有执行力一切都是空谈,就是有完善的体系也不能发挥效用,因为最薄弱的环节是投资者最近本身的心态,必须约束、约束、再约束,市场是不可控制的,浩雨认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不能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连续性的交易的能力和自律。

段浩雨寄语

在猴子面前放一根香蕉和一根金条,猴子只会拿香蕉,因为猴子没有学习过,不知道一根金条的价值,而今天也是一样的道理,在你们面前放一根金条和一个导师,大部分人会选择金条,却不知道一具好的导师可以换来千千万万根金条。

本文作者:段浩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