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川—意大利投资与产业合作座谈会在蓉召开
热点事儿09-20 17:11:34
关注

作为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针对境外企业的专场活动之一,2019四川—意大利投资与产业合作座谈会于9月20日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主办,四川驻意大利投资促进代表处具体承办。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康达成参会并致辞。10余家意大利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会,与四川30多家有国际合作意向的企业和相关市政府部门开展合作洽谈。参会企业所属行业涉及食品饮料、航空航天、农机等多个领域。

2019年是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今年11月意大利将作为主宾国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020年两国将迎来建交50周年,同时2020年也是中意文化旅游年。近年来,中国和意大利两国经贸往来、企业合作愈发密切,双边贸易、直接投资和重要产业领域兼收并购方兴未艾,深化经贸关系已经成为推进意中双边关系的重要环节。自2017年以来,四川已举办了四次川意合作专题对接会,这凸显出四川省对与意大利开展进一步经贸合作高度重视,意大利已成为四川开放合作的重点国家之一,川意经贸合作更是大有可为。

此次活动分为会议和对接洽谈两个阶段。在对接洽谈阶段,中外嘉宾进行了“一对一”的B2B商务洽谈,其中,意大利爱尔保尔通航有限公司与成都通用航空产业新城管委会就通航培训、认证及无人机业务,亚德里亚中部工业联合会与四川鞋业协会就培训、技术转让,贝尔蒂农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四川川龙农业装备集团公司就农机装备合作等开展了充分的对接交流,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袁春华)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