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设计师杨露登陆纽约时装周,极简设计闪耀纽约
重庆时尚09-20 16:50:20
关注

近日,随着2020春夏纽约时装周的落幕,来自中国年轻有活力的独立设计师品牌LUYANGbyYANGLU在发布会上表现惊艳,备受国内外媒体关注。

01.png

中国设计师杨露这一季设计灵感来自于“Gossip girl绯闻女孩”,一群生活在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独立女性,她们自由,独立,具有冒险精神,对生活品质有着自我要求,对未来有美好的憧憬和向往;成为上东区最快乐的精灵!

一贯以极简设计美学出发的设计师本季继续延续以几何,线条结构为设计核心思想,结合后现代波普艺术和立体解构艺术,通过色块间强烈反差突出现代社会独立女性坚强,却又渴望在四面楚歌的社会中寻回最本真自我的内在呐喊。

根据设计师杨露介绍,这一次一共发布42个sku,名创优品配饰搭配21个商品,以绿色,白色,裸色为主的设计细节;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所有的配饰来自和名创优品的跨界合作,都是以独立女性为主的设计理念,并在时装周上大获好评。

06.png

设计师杨露出生在重庆。研究生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2015年毕业后的他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LUYANGbyYANGLU,先后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等;被美国时尚杂志评为最有潜力的6位新锐服装设计师,并参与中央电视台,广西卫视等多个设计师真人秀节目,取得好的成绩;受到全国众多买手店的青睐。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