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街道南门社区:52名居民主动提供在外亲属返连信息
连云港新视界01-18 22:21:27
关注

1月18日上午,海州区海州街道南门社区,南大岭巷20岁居民张宇轩匆匆赶来,配合社区将在苏州打工的父母的返程时间登记入册。至此,在南门社区强大疫情防控宣传感召下,已有52名居民积极联系社区,提供在外亲属返连信息。

当前,国外新冠疫情仍处于高发态势,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南园新村、南大岭巷、观音庵巷、砂轮厂宿舍、中环中路开展防控宣传工作,并动员居民主动提供在外亲属返连信息。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宣传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拥护和支持。1月15日,观音庵巷居民戴玲确定在北京读研的儿子回家时间,一大清早,她就冒着凛冽的寒风前往社区登记。1月17日,南大岭巷居民姚焕玲得知儿子将从徐州返回连云港,立马赶往社区报告。(郑焕 刘新琴摄影报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