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街道:南门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连云港新视界01-08 19:36:54
关注

目前,河北省5天新增234例感染者。为了加强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月8日,海州区海州街道南门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南门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南园新村、南大岭巷、观音庵巷、砂轮厂宿舍、中环中路开展防控宣传工作,并发放《给社区居民一封信》。同时督促小区物业填写《南门社区涉冀及密切接触人员登记表》并要求小区严格执行“非本小区居住人员一律不得随便入内”的规定。针对居民群众开展宣传教育并要求物业张贴防控疫情相关公告,及时做好卫生预防工作,出门戴口罩等,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广泛动员居民群众加强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多通风的好习惯,如有不适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不要有侥幸心理。

“面对疫情,我们要做到不慌不乱,不信谣、不传谣。”南门社区党委书记陈洪军表示,下一步,南门社区将密切关注事态变化,进一步加强日常防控,深入开展宣传,统筹协调多方力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郑焕 刘新琴摄影报道)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