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铁马铸军魂 智能物联亮党心
重庆吃喝玩乐07-16 18:30:10
关注

2019年7月5日,受中移物联网智能连接部市场行业党支部邀请,共建单位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精益管理部相关同志赴物联网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双方就如何利用“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的契机,组织开展共建共创活动和如何以高质量的党建发展推动高质量的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了“党建和创”的良好开端。

金戈铁马铸军魂 智能物联亮党心

2019年7月11日上午,智能连接部市场行业党支部班子成员,包括市场行业党支部纪检、宣传、组织、青年委员以及其他五名党员代表一行前往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参加“党建和创”交流会议。

金戈铁马铸军魂 智能物联亮党心

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目标,开展“党建和创”

会上,双方领导及党员同志分别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介绍,明确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工作,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整合资源、共建共享,携手推动双方智能制造信息化产业发展,助力万物互联的智能化社会进步。随后双方观看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对铁马集团的产品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双方结合各自业务特点,从行业角度分享了各自的优势、发展方向和需求进行沟通探讨,双方都认可以“党建和创”开始建立相互联系和沟通机制,并以“党业融和”为目标开展业务合作、交流互补,从思想上重视党建,从业务上检验党建,将两者融会贯通,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最后双方顺利完成签约仪式。

金戈铁马铸军魂 智能物联亮党心

将党建与业务融合落实到行动,促进交流学习

签约后,双方委员就如何开展好“党建和创”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把党建工作的立足点放在业务工作上,根据业务工作的目标任务,明确党建工作的内容,党组织集中主要精力组织党员和职工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单位切实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并初步确立了集中开展党课学习并以铁马集团园区物流和资产管理等业务为契合点把物联网技术融合智能制造推动双方信息化发展。其中重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工作的顺利完成。

会后,参会党员同志对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厂区的变速箱生产研发车间,轮式装甲车总装车间进行了参观,很多同志都感觉到非常的兴奋和激动,也大大激发了爱国情怀,同时也认真学习了在智能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现场观摩了铁马集团在精益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成果。

金戈铁马铸军魂 智能物联亮党心

此次“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将按照 “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的总体思路,加深双方在党建、智能制造、信息化等业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深化了双方业务合作水平,再次增强了彼此搞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双方业务共同发展,对推动“党业融和”发展工作步入新台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