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无锡尚德让“世界火炉”也可润泽万物
盖锡商业观察04-22 18:50:34
关注

时间回溯到 2020 年的 3 月,无锡尚德向苏丹市场供货 206 kW 高效多晶太阳能组件。自此,无锡尚德向全球出货的国家和地区数量达到了 100 个。一年之后,无锡尚德在苏丹市场表现如何?现在就跟随无锡尚德组件的脚步,一起去这个被称为“世界火炉”的苏丹国看一看吧。

 

 

积极参与能源结构转型

 

苏丹,位于非洲东北部、撒哈拉沙漠东端,地理条件优越。其国土靠近赤道,全境均可受到太阳的直射,年日照时间长,是世界上最热的国家之一。干旱炎热是这个国家气候的基本特点,这为发展光伏产业提供了有利的客观条件;另一方面,苏丹经济结构单一,以农牧业为主,农业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80%。然而其基础设施薄弱,对自然的依赖性强。近年来,苏丹政府试图实施举措,以增加可再生能源在该国能源结构中的份额,无锡尚德向该市场供货的光伏组件也参与其中。

 

 

涓涓细流,孕育着希望

 

根据当地分销商数据显示,2020 年无锡尚德已向苏丹市场供货约 5.3 MW 光伏组件。超过 13336 块无锡尚德高效光伏组件飘洋过海,被细心地安装在河涸海干的黄土之上,吸收着大自然馈赠的阳光;而转化成的电力则启动了水泵,将地下水源源不断地抽取上来,沽沽清水流淌进干涸的泥土里,让原本龟裂的土地因湿润而有了生命力。虽是不毛之地,但却有涓涓细流,孕育着希望。

 

 

阳光普照万物,给万物生机;水滋养万物,让万物延续生命。在苏丹这样一个光照资源丰富,但基础设施薄弱、电力资源紧张的国度,合理利用地理优势解决用电难题,激发了巨大的光伏应用市场的潜力。无锡尚德在苏丹的分销规模已逐步扩大,迄今已覆盖当地 70% 的市场份额。通过在喀土穆成立的新办事处,无锡尚德组件足迹已覆盖了南北苏丹,同时还具备一个有机车车辆的本地仓库,技术支持和保修工作也全部由苏丹本地团队提供。

 

让生活更美好

 

近年来,除苏丹外,无锡尚德在保障民生方面的供货项目还有很多:

 

2020 年 3 月,由无锡尚德供货的也门光伏扬水浇灌系统建成。根据实测,每一组使用无锡尚德组件发电的光伏扬水灌溉系统,每天可出水 800 吨,30 吨用于生活,770 吨可用于灌溉约 65 公顷的果园。

 

2021 年,无锡尚德又持续全球化布局,在斯里兰卡设立本地化分销机构,为该市场提供了专业便捷的光伏产品服务,并顺利在这颗“印度洋的明珠”上建设了多个分布式光伏系统,为这个同样工业基础薄弱的国度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清洁动力。


 

“为地球为未来充电,让生活更美好。”这是无锡尚德自二十年前成立起就立下的企业使命。这二十年来,每一个尚德人都秉承初心,持续提升产品转换效率,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旨在为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未来,无锡尚德仍将不断完善全球化售前、售后服务体系,用自然界最洁净、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点亮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