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旺食品集团迎海南省驻广东务工协会一行,董事长陈瑞武赠书
漫步日常08-20 15:23:42
关注

随着销售旺季的到来,金旺食品集团在董事长陈瑞武老师的带领下,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为了市场销售业绩努力拼搏,取得了诸多令人艳羡的好成绩,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派人前往金旺集团参观拜访。

近日,海南省驻广东务工协会会长连同其秘书长以及相关记者莅临金旺集团参观造访,这使得公司上下蓬荜生辉,以陈瑞武董事长为首的公司高层领导对于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工作。

在陈瑞武老师的带领下,广东务工协会一行人有序地参观了金旺集团的各个部门和生产流水线,他们高度赞扬了集团的职能分工,对于集团员工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更是赞不绝口,在他们看来,公司员工拥有如此高的综合素质,和集团文化和优秀领导人的企业管理密不可分。有着这么一个专业的团队,金旺集团在市场上取得成功是必然的。

在随行记者诉求下,他们对金旺集团的员工展开了简单的采访,更深层次的去了解金旺集团背后成功的秘密。记者问的问题简单却一针见血,关于待遇、生活、福利,关于在这里工作长达十年的原因,集团员工对此一一进行了解答,言语之间,尽显身为金旺集团员工的骄傲和自豪,公司良好的福利制度,溢于言表,这也是金旺集团的销售业绩得以蒸蒸日上,成为当地食品行业首屈一指的存在的主要原因。

据他们所说,采访的视频将会作为一个完整的纪录片回到海南省播出,此举无疑是对金旺集团的高度认可,相信片子播出之后,金旺集团的大名将会得以广为流传,成为诸多人向往的工作圣地。

对于这一行人来说,陈瑞武老师的大名早已耳熟能详,但他们不知道的是陈瑞武老师不仅是一名优秀的领导者,还是一名畅销书作家。由陈瑞武老师著作,委托出书大师全权代理出版的《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上架之后,火爆热销,受到读者的热烈追捧。广东务工协会一行人对陈瑞武老师在写作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敬佩,啧啧称奇,对于其作品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渴望一睹陈瑞武老师的风采。

在参观的最后,陈瑞武老师向广东务工协会一行人赠送了自己的最新著作《与其讨好全世界不如强大你自己》,感谢他们的到来,并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在未来将会越来越好!

(云轩文化)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