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桥街道朗月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

    为了加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的能力,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8月16日上午,双凤桥街道朗月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所有青少年志愿服务者发放宣传资料,并呼吁大家积极主动地配合社区完成此项工作。大家手握宣传册听垃圾分类指导员讲解相关知识和常识,以更直观的方式让垃圾分类政策入脑入心。分类指导员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识别各种垃圾的类型,分类后的垃圾归宿和用途等相关问题,并举例说明了在家中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简单分类,帮助居民区分容易混淆的垃圾,引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工作。

    为检验大家的培训成果,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在蓝湾半岛小区广场发放宣传单,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向居民们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等,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引导身边的人。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