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霍一男子捡到银行卡侥幸猜对密码,将钱取走后被警方刑事拘留
四川民生报道网07-15 11:34:17
关注

日前,炉霍一男子捡到了一张银行卡,不过,他不但没有归还失主,还通过自己的“聪明才智”猜对了银行卡密码,将这笔“意外之财”取走了。但令他没想到的是,他的行为已经涉嫌犯罪。

7月10日16时30分左右,炉霍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周某报警称:“下午在银行办事,丢失了一张银行卡,刚才收到银行卡被取款的短信,卡内的钱被人取走了5000元人民币。”

炉霍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出警开展调查工作。民警通过调查,确定了周某银行卡内现金被盗取的ATM取款机的位置,民警调取取款机监控视频进行查看,并通过大量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达某(男,藏族,24岁,炉霍县人)。民警迅速组织实施抓捕,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达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周某去农业银行办事,办完事情后,将银行卡忘在了柜台。达某随后到该柜台办理业务,刚好看到柜台上有一张银行卡,于是,达某将该银行卡放入自己的包里。达某办理完业务后,驾车来到某提款机,试出了银行卡密码,取走了卡内5000元人民币。

目前,犯罪嫌疑人达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炉霍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平安甘孜)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