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聚焦精准扶贫,绵阳盼盼驾校在行动!

四川民生报道网

四川民生报道网(罗彬先/伍雪梅/王新 报道/杨彦杰 供稿)6月12日下午,绵阳市社会组织扶贫促进会携手游仙区公安局、绵阳科航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考啦考啦"绵阳盼盼驾校深入刘家镇桃子园村八组帮扶对象杜某家,开展慰问活动、了解致贫原因,谋划致富措施。

期间,绵阳市扶贫促进会执行会长(绵阳科航商混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平及副会长(绵阳盼盼驾校董事长)杨彦杰为帮扶对象发放慰问金1000元、办公室主任唐玉玲送上衣服60余件,游仙公安局领导苏勇一行陪同慰问,表达了脱贫攻坚的决心,鼓励贫困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

赵会长与杨会长共同表示,将与游仙公安一道共同努力,在扶智、扶志上下功夫,为扶贫对象建档建卡,纳入长效管理。按照国家扶贫政策、文件继续加大对特困家庭及弱势群体的救助和帮扶,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扶贫对象早日脱贫致富。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四川民生报道网

四川民生报道网是四川省科技新闻学会主管、主办的四川省内唯一“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