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申廉一行莅临济南市东营商会
中国都市新闻网05-17 17:55:19
关注

5月17日上午,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申廉,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杨建峰,东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玉琴一行莅临济南市东营商会,济南市东营商会监事长李新峰,副会长崔永明、李建东,秘书长胡爱军进行了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商会监事长李新峰介绍了济南市东营商会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秘书长胡爱军汇报了商会近期的活动安排,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优质的资源对接活动。

高申廉书记对济南市东营商会近期组织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商会再接再厉,继续凝聚乡情,搭建好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为济东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