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沙坪坝区浪漫开启

沙坪坝发布

4月24日,由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联合主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承办,区民政局、磁器口古镇管委会、磁器口街道办事处协办,金融街重庆裕隆实业有限公司参与支持的2023年全市“渝见·会聚良缘”之“畅游千年古镇 情遇百年好合”职工婚恋交友活动在沙坪坝区磁器街古镇开启。市总工会副主席孙玉涛,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郎晓莉,市科协二级巡视员黄坤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邓朝霞出席活动。

爱的传递环节为4名市区红娘志愿者代表颁发聘书。在爱的盛典汉服秀环节,演员们身着汉服,手持磁器口的非遗文化精品,以“青春芳华季、浪漫热恋季、终成眷属大婚时”不同时刻的生活场景和服饰礼仪,将汉服文化之美与甜美浪漫的爱情画面进行融合编织,生动展示传统文化。

嘉宾们分为10支队伍在爱情天使的带领下,去到磁器口“三联书店、三生三世树、记忆博物馆”等8个不同的特色地点,在身着汉服的NPC手中寻找密码完成任务,沉浸式互动参与实景剧本杀。在共同通关的道路上,结成男女搭档的单身职工互相交流了解,以共同的热情和智慧,去重温那一段“凤求凰”的千古绝唱传奇故事,协力赢取团队大奖。牵手告白环节里,勇敢真诚的职工带着心动来到舞台中间,为心动良缘告白,现场12对嘉宾互生好感,愿意深入交往,引来阵阵祝福的掌声,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

(记者 郭晋)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沙坪坝发布

传播权威声音、传递主流价值、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全民力量。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