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路行道树倒塌 渝中交巡警及时处理
渝中交巡警07-12 09:51:52
关注

7月11日早高峰期间,北区路灯玛特灯饰路段大树倒伏导致交通中断,渝中交巡警快速反应,协调联动,积极有效处置该警情,保证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当日8时10分许,解放碑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大树倒伏导致交通中断,立即报告支队指挥室。指挥室迅速调取现场监控,核实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是向分局指挥中心、总队指挥中心和支队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并协调城管局、清障车等力量前往现场处置。二是迅速布警,在警情现场和一号桥、黄花园立交、临江门等交通节点安排警力,开展交通指挥疏导和车辆改道分流,保证应急通道畅通,防止解放碑片区交通大面积堵塞。三是交通诱导,通过微博、QQ、交广台等方式,发布实时路况,引导车辆避开拥堵路段,提示驾驶人谨慎安全通行。

在辖区大队民警和绿化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8时40分许,现场恢复正常通行。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