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不慎走失 民警带她找妈妈
渝中交巡警07-12 09:52:33
关注

机动大队渝警骁骑民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走失小女孩找到家人,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2019年7月10日18时许,一位老人带着一名小女孩找到正在长江二路执勤的渝警骁骑民警牟梦宇,称自己在路上发现该名小女孩正孤零零的四处找寻妈妈,希望民警尽快帮其找到家人。

经过民警的柔声安抚及耐心询问,小女孩慢慢放松下来,告诉民警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随即与小孩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小女孩所在的确切地址告知其家人。见到孩子安然无恙,小女孩的母亲激动不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和悉心照顾表示感谢。

据悉,小女孩随妈妈出游,在行至大坪环道公交车站附近时,不慎走失。民警告诫小女孩的母亲,出门在外一定要对小孩多加看管和照顾,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