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渝中交巡警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渝中交巡警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和法治意识,渝中交巡警支队上清寺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校,送上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6月18日,上清寺大队民警们走进辖区枣子岚垭小学,结合校园周围交通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教授他们认识交通安全标志,开展乘车及过马路安全教育,重点宣传超员、过马路嬉戏打闹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培养学生交通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其自我保护能力,通过与学生积极互动,营造出欢快活跃的现场氛围。

此次宣传课,旨在强化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和法制意识,倡导自觉摈弃交通陋习,做好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欢迎。

免责声明: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联系邮箱:syh@cqcb.com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渝中交巡警

重庆市渝中区交巡警支队隶属渝中区公安分局,正处级机构,担负着“管理交通、街面巡逻、服务群众”三大职能。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