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支队队长何颜入围1月“平安之星”

 

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的

“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

上线以来持续火爆

 

现在,2021年1月候选人来了!

 

 

2021年1月的“平安之星”

共有6位重庆候选人

其中

大渡口区分局刑事侦查支队队长 何颜

成为“平安英雄”候选人

小伙伴们快来为他扎起!

 

 

 

“平安英雄候选人”

何 颜

 

热血铸警魂 铁肩扛道义

 

他说:“警察是我梦寐以求的职业,这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何颜现任大渡口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支队长,无悔刑侦梦夯实了他的信念。21年来,无论岗位如何调整,他都始终坚守在侦查破案的第一线,和战友们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0000余件,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5000余人,挽回群众经济损失近一亿元。

 

在他的带领下,2013年成功侦破“7.11”持枪、持械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起获仿六四式手枪一把、子弹10发;2015年侦破造成7人受伤、2人重伤的“10.17” 聚众斗殴案;2016年侦破“2008.5.5”命案积案……他的工作成绩获得了组织和同志们的一致认可,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4次、嘉奖5次,并被授予重庆市“七一红岩”奖章。

 

在抓捕行动中,作为支队长的何颜一马当先,总是把自己安排在最危险的第一抓捕组的领头位置。他说:“只要是有危险的任务,带“长”字先上,最危险的时候我这个支队长必须第一个上。”

 

最后两天!

投票将于明天(24日)24:00结束!

现在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

榜单上的排名时刻发生变化,最后的总攻即将开始,冲锋号已经吹响,还等什么?

为何颜投票吧!

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投票方式

 

1、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或文章末尾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投票页面

 

2、下载中国长安网手机客户端

 

 

 

投票通道即将关闭

您的投票很关键!

感谢您的支持!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新闻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举报
分享到

热门评论